〈恐龍蛋〉回甘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民視八點檔連續劇有「大回甘」單元,於是我就也將自己的心得與感想變成「恐龍蛋」這部電影的「回甘」文章,請戲藝品為我與「恐龍蛋」這個電影片名的謝購時光,光陰故事與兒時回憶錄。

這部「恐龍蛋」是兒時欣賞的影片,透過單槍把「恐龍蛋」影像放大,讓「恐龍蛋」更加有吸引力的將我模糊的視線定格在童年回憶裡。「恐龍蛋」到底在演什麼?請朋友們進廣告後,自行往下翻開時光機的布幕品賞囉!

時光走到十幾、二十年前,dvd更出來的年代,父親的好朋友借他光碟,我們也借了單槍播放機謝來拉開「恐龍蛋」的兒時記趣面貌。他講述一個故事,從猴子群撿到一顆「恐龍蛋」開始故事,「恐龍蛋」破開後,誕生出一隻「男性」恐龍,餵養她吃素,直到長大,長大的「恐龍蛋」南秒遇上一個時肉龍的「女性」恐龍,他們行經一座山,有煽動與山壁,其中一隻十肉龍為了協助猴子們脫離被其他十肉龍吞噬的命運,於是用頭撞衫,讓山壁的岩石掉下來,幫助猴子快速逃出山洞,而使那隻友善的十肉龍死在山洞裏面,但「恐龍蛋男主角」出山洞後還被大舅子追擊,最後「恐龍蛋男主角」將其大舅子推入豪坑,這是多麼驚險的結局與過程,結局是男女恐龍最後畫下保衛家園「期待孕育下一代新生命」的最佳據點。

因為這部電影句我現在很久了,實際恐龍名字忘記了,但是卻讓我感到「恐龍蛋」是一個旗典與延續的生命光陰故事,影片最後是由「母恐龍」說了一段要保衛家園的話語結束,一個兩小時左右的影片在我生活裡畫上刻骨銘心的童年回憶,感謝藉影片與器械給我們的人,讓我一窺「恐龍蛋」的歷歷在模糊眼目中的甜蜜記憶。我認為「恐龍蛋」雖然驚險,音效偶有恐怖之處,卻也有溫馨的地方,值得拿出來曬給大家知道。

摘要:
民視八點檔連續劇有「大回甘」單元,於是我就也將自己的心得與感想變成「恐龍蛋」這部電影的「回甘」文章,請戲藝品為我與「恐龍蛋」這個電影片名的謝購時光,光陰故事與兒時回憶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