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支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以前上過解剖課,接觸過許多人體內臟,怎麼有天自己也被人分割了呢??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把昏迷中的她身上所有衣物輕輕褪去,在浴缸裡支解,就不會留下難處理的血衣,但前提是被害人願意喝下你事先準備好的迷魂藥,不省人事之後,讓你為所欲為。

迷姦沒有抵抗力的女子,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在裡面留下自己的體液,萬一屍體情又沒處理好,被人發現,法醫解剖化驗出來,那就糟了。
當然,也從沒聽說過戴著保險套去迷姦被害者的蠢蛋,總之,既然她都乖乖的喝下了迷藥,沒了心防,身上所有一切的衣物指揮權,都轉交到了你的手裡,怎麼好讓這些衣物沾上血跡,成為對自己不利的關鍵證據,一切趕緊按照計劃進行才是。

迅速的除去那件小巧黑色胸罩,輕輕地褪下她的CK內褲,白玉般的胳臂、小巧的乳房、細膩的腰肢、柔軟的大腿、芳草萋萋處、穠纖合度的溫熱玉體,宛如一栩栩如生睡著的娃娃,他禁不住吻上娃娃溫熱的唇瓣,輕含她胸前的嬌蕊,舔吮蜜叢中的幽穴,做為這奉獻儀式裡的插曲。
那是妳甘心情願喝下這杯迷魂藥的,乖乖睡吧...我的寶貝,妳不會有一絲痛楚,我要把妳體內的心理毒素解放出來,身軀還諸於天地,這其實一點兒都不難,不過就是靈魂換個方式,存在於另一個世界,菜刀金屬的冰冷,因妳的血液而溫熱,我要把妳的身體,慢慢地一刀一刀分開,好奉獻給妳的靈魂,血染的浴缸裝滿鮮紅佳釀,只是......唯我獨飲。

寶貝,我愛妳。
文章日期:2012-10-08 09:46
(以前也寫過這類的,哈哈哈)
照片是當年歐洲素食主義者的宣傳照,屠宰其實是很血腥的事情,只不過電宰讓這件事情變得比較容易些,也比較沒有傳染疾病,現在傳統市場好像也禁止溫體宰殺了,不過這並沒有讓我開始吃全素,我只能儘量得少吃肉類,減少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聊音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鄧麗君 Teresa Teng 我要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雁往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心大解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れても好きな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溫柔的流動 - 日記我知道妳多愛我,正如我相信妳一樣 。 由於真的是太多了~我想分享這些年我的日記裡和我靈魂溝通留下的點滴,亦是陪伴我走到現在的溫柔。希望也能將這份溫柔像水一樣流到有緣的人看見。
    Thumbnail
    avatar
    Goldleris
    2024-05-07
    溫柔的悔意:親子之間的和解之路下樓的時候,你對我伸了手, 我輕輕的,把手放到你的手心, 雖然我沒有說出「原諒你」, 但我已原諒你,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09
    avatar
    喵喵
    2024-02-24
    溫柔的消息 總是孤單地 眺望遠方 漫不經心的清風 輕描淡寫的雲彩 都可能帶來 溫柔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08
    溫柔的Gentle Jane在柳溪村這個安靜的小村莊裡,日子伴隨著樹葉輕輕的沙沙聲悄悄流逝,居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女士。她被大家親切地稱為「溫柔的珍」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05
    溫柔的惡人今天中午用冷凍水餃做了煎餃,第一次成功做了色澤美麗的煎餃,以前不是燒焦就是破皮,總算有進步。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5-21
    溫柔的心意仔細說/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我們內心都有個安達,因為害怕改變而踟躕不前;我們內心亦都有個黑澤,因為太過害怕失敗與失去,總是勉強自己堅強。因此即便此劇有BL(Boys’ Love)的成份在,它並不會讓人意識到這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戀愛,而是可以與自己及身邊任何人對話的戀愛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0-12-31
    影評▕ 《滿七》- 道盡諒解的無聲溫柔《滿七》片長僅28分鐘,節奏卻沒有因為限制而填補過多,相反的,整部就圍繞客廳、房間、門廊、飯廳與陽台來簡單描繪,並搭配連續的靜置鏡頭,以及精簡真實的背景聲來闡述面對死亡的空泛。整體而言,非常喜歡這部短片以留白的方法去堆疊情感,而這正巧也呼應了片中人物的情感需求,意即面對死亡後,到達重生前的駐留與徘徊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11-20
    溫柔的鮮肉牙醫那天牙崩了一塊,看著它,滿腦子只想著要如何把它塞回去再用,因為這塊又黃又蛀的牙,必定所費不貲。 唉,別無它法,對於長年看牙(蛀牙)的我來說,這是我人生的一門必修課,久病成良醫,牙醫我也是閱人無數(誤)。 人類的文明程度除了展現在廁所的管理上,還有另一個點,就是牙醫,隨著科技進步,完全可以在「看牙醫」
    avatar
    luludama
    2020-07-13
    溫柔的告別,《旅貓日記》無雷推薦既然無可避免,就接受它吧! 沿途的風景,將成為最美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4-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