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臺北的11月,像極了娃娃的臉,忽晴忽暗,時哭時笑。
今天的雨下得格外的大,從睡夢中睜開的第一眼,聽到窗外嘩嘩的雨聲,猛地將頭埋進被子裏,貪婪的吸吮著周末的悠閑,慵懶的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先生聊著天。
他問我,等一下吃什麽?
吃什麽呢?
這似乎是一件稀鬆平常卻每天都需要思考良久的事。
我突然想起以往來台灣旅行時,最愛的就是台灣的各式泡麵,其中“滿漢大餐”是我的最愛,簡直刷新了我對泡麵的認知,原來泡麵裏的食材真的可以和圖片上一樣。可是自從定居在臺北后,卻幾乎很少吃,反而自己動手煮的次數反而比較多。這可能就是女生常見的“見異思遷”了吧~
回憶戛然而止,雨水如約而至,風依舊呼嘯而過,樓下的奶茶店門可羅雀。我們去往小七,尋覓著想要吃的食物。石安牧場的溫泉蛋,也是經驗到我的一樣小事,嗯~讓我想想,哦,對了,還有自從在淡水吃了一次的鐵蛋,自此便念念不忘,隔三岔五的也要買來嘗嘗。
先生說,既然都已經吃的這麽不健康了,那就再來一包卡辣姆久和一大瓶可樂吧……
因爲雨天適合懷念記憶中的美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