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碗家常湯麵來收心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晚上,我用一碗家常湯麵來收心。
四天三夜的機構研習會,兼抽空夜遊高雄之行結束了。回到台北的我覺得蠻累的,但還是在回家途中買了點菜,煮個簡單清淡的湯麵作為晚餐。在家吃晚餐,讓我覺得回到家了,心安頓下來。
我享受研習會的時間,包括:
和團隊夥伴進行小組主題分享,激發思考與服事的心志;
透過靈修信息重新對焦;
每日驚喜午餐;(感謝主辦團隊夥伴的用心與創意)
幾段與人不長、但有意義、甚至回應我近期所思的談話與禱告;
和同事的孩子們一起戶外教學;
先生規劃的夜遊高雄;
高雄的晴天暖陽與開闊的空間等等。
但是,回到自己的家,也是另一種享受。
兩樣都好,感謝上帝!
願我能將研習的所思所學,帶回我的日常裡,繼續體會與經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