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茶飲-印度香料奶茶』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比前幾年的暖冬,今年的秋天來的讓我措手不及,畢竟去年11月還在穿短袖的我,這陣子已經將厚外套拿出來備用,加上雨水多得嚇人,討厭濕黏的我,乾脆減少外出,將過往怠惰應該要做的瑣碎事項一一完成!
這幾天忙瑣碎事時,我通常會煮一壺印度香料奶茶陪著我,一般奶茶的原料大多是甜膩口感,用來撫慰疲憊的大腦,我雖喜愛在低溫時來一杯,讓我大腦瞬間醒過來,但一般奶茶的過高油脂總讓我腸胃不適,也因為這樣,這兩年我改喝印度香料奶茶,有濃醇奶味,搭配助消化的香料也不會讓我胃痛(消化不良);暖性的辛香料還可以促進循環,每每早上喝完都可以感受到有股暖流在腳邊竄,很是舒服。
在冬至保養的工作坊中,除了會帶大家認識冬季適合使用的暖性精油外,也會教導大家如何煮印度香料奶茶,運用食療及精油保養身體,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讓大家都可以輕鬆運用芳香療法在日常生活中,成為一個自我覺察的工具,漸漸地你會發現,開心多了一點,焦慮挫敗少了一點,正能量會落實在你的日常中,而不僅是個口號⋯⋯
若對工作坊有興趣的香友們,可以點選下方網址,有詳細課程介紹及報名資訊,歡迎對於精油如何運用在日常的朋友來參加喔!☺️
✅居家芳療實用工作坊-冬至保養
#植語香氣 #居家芳療食用工作坊 #冬至 #嗅覺療癒力 #芳療 #精油 #印度香料奶茶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