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介紹吸引力法則的影片,之前對這保持懷疑的態度,沒有很相信,不過看著影片中大家熱烈的分享,便決定來試試。
首先,我沒想太遠的願景,而是想像隔天一整天心情愉快,好好吃飯運動和睡覺,翌日醒來量體重減輕一些。
就這樣帶著這樣的想像畫面睡覺,到了隔天,也許無意也許有意,挑選了喜歡又顯瘦的衣服,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開心,自然地延續這份好心情好好吃飯、做事、運動,睡了一覺醒來,站上體重計真的變瘦一些!當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對吸引力法則沒什麼涉略,但從這個練習之後,我發現好的想像,搭配執行能增加自己正能量(如穿喜歡的衣服)的事,真的可以引導自己往目標行動,而且不太費力,一切水到渠成,當現實與想像重疊後,心裡會更開心,然後就會再繼續下一個想像與行動,這樣的循環大概就是心想事成吧!
週末就是我的許願時刻,希望宇宙送我一個美好假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