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 無法正常繪圖,老是畫出黑色畫面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table diffusion Ai 畫作
上圖為 stable diffusion 產生的圖片,使用關鍵字如下~
taiwan, taipei, street, girl, bangs, bare shoulders, black eyes, pink dress, blush, bow, breasts, collarbone, detached collar, detached sleeves, frills, hair ornament, medium hair, off-shoulder dress
哈哈~ 不要問我技術問題,我完全不懂~如果想知道怎麼安裝,請見最後,我也是參考 Youtube 影片安裝的。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我安裝好後,stable diffusion 並無法如願正常畫出圖來,老是畫出全黑色(或綠色)的畫面,實在苦惱! 在網路上查了半天,原來~跟顯卡有關! 我是用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 的顯示卡,就是這一款呢~ 或者 GTX 16xx 系列的,繪圖會有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用記事本開啟安裝目錄下的 webui-user.bat 檔案~ 找到一行
set COMMANDLINE_ARGS=
改成~
set COMMANDLINE_ARGS=--lowvram --precision full --no-half 
之後就能正常繪圖囉~(若您的顯示卡記憶體有到 6GB,可以把 --lowvram 換成 --medvram 繪圖會比較快。)
另,順便說明,這軟體裝起來以後,是可以切換成中文介面的~ 因為懶得切回英文介面抓畫面,做法我簡單敘述如下~
進入瀏覽器操作頁面後,點擊上面的「Settings」選項;在 Settings 頁面,最右側那列往下找到「Localization (requires restart)」,點擊下拉選擇「zh_TW」;然後回到頁面最上方,點擊「Apply settings」黃色按鈕;最後再到頁面最底端,點擊「Restart Gradio and Refresh components」黃色按鈕。等待頁面重新加載完成之後,關掉正在操作的網頁,關掉正在執行中的 webui-user.bat,重新再執行一次 webui-user.bat,再進入網頁,就可以看到中文囉。
嗯! 這裡再提供一張圖,使用與上面同一套關鍵字~ 但加上 NSFW (工作場所不宜) 這個字~結果:
stable diffusion Ai 畫作
哇! 挺妙的! 再玩一下~ 再加上 Van Gogh(梵谷)這個字眼如何?
stable diffusion Ai 畫作
唉呦! 似乎感受到有股怨念呢! 好! 不玩了! 不玩了! 哈哈哈!
最後~我是看以下影片學會安裝的,如果您有需要,請參考。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