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 繪圖模型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注意! 以下為不專業解釋~若有錯誤請指教。
使用 ai 產出圖片需要一個附檔名為 .ckpt 的模型訓練檔案~ai 會使用這個訓練檔案內的資訊,產生出我們想畫的圖片出來。
上圖,我是使用 Stable Diffusion 的 1.4 版模型,使用提示詞(關鍵詞):
one asian woman ,soft body,outdoor,cinematic lighting,vivid color,8k,high detail, correct anatomy
產生出來的圖片~還不錯看!
今晚一時興起,想說下載一下其他模型玩玩看~ 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有一個叫做「Anything-v3.0」的模型~
把模型裝起來後~我也不是很在意,就用同一套提示詞(關鍵詞)~
媽呀! 這是...
揉揉眼~ 這是漫畫(動畫)產生器了吧!
等等~我沒有說要畫 大胸部 呀(我個人偏好小一點的)!
我是否該開 限制級 文章了。哈哈哈!
您也有在玩 Stable Diffusion 嗎? 還沒下載過? Anything-v3.0 模型? 請由此去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