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獵人世界開始的獵人》作者:永遠十六歲 3.5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書名:從獵人世界開始的獵人
作者:永遠十六歲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網遊其他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網遊系統、動漫同人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主角帶著WOW遊戲界面穿越到異界,第一個世界是獵人動漫世界,作者解析獵人、V5、黑幫、流星街等的心理、性格與行為很精辟,雖然獵人都是一些偏執狂和變態,但也有政府的存在維持著社會秩序,還有科技手段來制約獵人們,而暗黑大陸雖有各種各樣的奇蹟,但也有無可抵抗的災難,簡單說就是【平衡】,劇情結束在卡金國繼承戰,暗黑大陸都沒有摸邊的說,有點可惜。
第二個世界是火影忍者動漫,主角並不喜歡這個充滿殺戮與背叛的世界,忍者就是貴族養的狗,為了利益互相爭戰,對於這部動漫,後期劇情我沒有繼續追蹤,但看完此文,後面出現了外星人,有點崩了,讓我更沒有追動漫的興趣,依據主角的觀點,人類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人類不需要神來掌控世界。主角已經傳播念能力和知識給人類,未來的外星人侵略,由人類自己解決。
第三個世界是地下城,也許是作者加更的關係,文字錯誤的地方越來越多,沒有校槁的情況,閱讀感有點差。同人文的認同點在於與原作的對比及延伸,讓讀者們有YY的空間,地下城這個世界,我並沒有看過輕小說和動畫,沒有太多心得。不過也許是世界環境關係,劇情節奏沒有前兩個世界快,也就是爽點和刺激感。
第四個世界是海賊王,這部動漫我只看過周刊連載中的數集,動畫和單行本漫畫沒有看過,但不妨礙此同人文的閱讀。【正義】一詞,在不同陣營不同思想裡,會有著不同的解釋,為了達成夢想與堅守目標而對無辜的人出手時,海軍的正義就是污辱了正義一詞。主角說屠龍者終會成為惡龍,成立了八百多年的世界政府正是如此,當身在高位長久後,人心會變得腐化、墮落,這也是為什麼現實中專制政府不令人喜歡,且政府官員們要有任期限制的原因。換個位子就換個腦袋這種情形太常見了,能夠克制自身欲望並保持初心的人太少了。
第五個世界Fate聖杯戰爭,這部動漫我覺得是暗黑系,當初看的時候雖然覺得人物造型很好看,但是魔法界的殘酷變態,以及戰鬥都是在晚上進行,畫面呈現陰暗昏黃的色系,我感覺到了壓抑。同人文的好處是主角擁有預知,作者可以進行幫助或拯救其中讓人又憐又愛的角色,改變其悲慘的命運,然後還可以YY一下拐帶人氣角色。
第六個世界不死者之王、第七個世界死神、第八個世界一拳超人、第九個世界漫威電影宇宙、第十個世界艾澤拉斯、第十一個世界獵魔戰記(大劍)、第十二個世界高達鋼彈、……細數下來所有世界,男主追求力量在不斷的往前進,也在不斷的diss所有世界規則,一邊做屠龍者,一邊做惡龍,即使生命層次已進化到成神,仍總是說自己保持人類的初心,但又說自己不是個好人,話都是他在說,是好是壞由他來定義,完美解釋【拳頭決定一切】。
原本給予的評分至少有4顆星,只要不爛尾,應該可以維持不變,但看到後面幾個世界,男主不斷的diss世界與人性,有些思想觀念過於偏頗,有種憤世嫉俗感,讓我看得很失望,評分降到3.5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路用的人/從一開始就上了列車  但無意義感來臨的時候,它不僅僅依附在單一的活動裡、它壟罩著一切。排山倒海而來的時間都是乳酪上的空洞,總有可能一束光線那麼剛好地照射過去,所有洞連成一線,真相揭曉,那裡什麼都沒有。乳酪剩一口,籠子被關上,老鼠的最後時日,心懷感激地吃完它。
avatar
前圖紙
2024-06-03
重提與獎金獵人間從【文壇口角】到【倒屣相迎】的【中英西三行詩】事件2019七月八號正值找工作。因為之前硬碟壞了,所以試著重新整理作品集。以前投稿的寄件備份裡有滿多收穫的。我還重寄了一封信給一位因為「文壇口角」認識的故友,要我曾經投稿的那「三行詩」。 時隔一年,我們都還記得那件事,一邊微笑,一邊魚雁著,我想這也是一種快絕種的浪漫吧;噓唏世道、舉杯風雨,就如故人。但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4-07
從《姻緣獵人》談理想的對象存在嗎? 《姻緣獵人》(ご縁ハンター)是NHK在2013年播送的一齣一共三集的日劇,主角是一位37歲,任職於客服中心的蓮見利香(觀月亞里沙飾),某天和好友參加聯誼活動,雖然以失敗收場,但回家後卻突然得知母親打算再度二婚,且早已藉由聯誼網站談了一陣子的黃昏之戀。於是促使蓮見帶著好奇的眼光進入聯誼網站的世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藥物獵人》不是毒的毒×不是藥的藥,從巫師、植物學家、化學家到藥廠,一段不可思議的新藥發現史 |向人類大歷史中的藥物獵人致敬!| 從藥學研究和制度變遷,看到藥房、藥師、藥廠、藥學院的起源故事, 前科學時期的千年藥草學,如何發展成現代兩百年的醫藥化學, 翻開藥物獵人的筆記,跟著絕命毒師的腳步, 閱讀一本專講藥物的醫學史,尋訪一個藥毒不分家的奇異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17
從《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開往《怪物》的神祕列車:大人進步了,結果怎麼還是不圓滿?看完電影《怪物》後,心裡出現一種未完成的牽掛感,使得我很想重看《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儘管兩片相差近二十年,但都在描述約莫小五小六年紀的男孩,如何面對大人世界的難題。在《怪物》中,湊跟依里可能認為學校師生和家長都不會理解和接受他們之間的感情,或將招致更多嘲笑、輕蔑或霸凌,於是只能甚麼都不說。
Thumbnail
avatar
3P夢拓野
2023-07-21
【獵人】冰千之獄-第一卷 被神遺棄的地方 流星街:第四章、世界是殘酷的  落魄的小木屋外牆斑駁,一扇的窗戶還搖搖欲墜的,這裡便是她們暫時居住的地方。   「媽媽我們回來了!」莫琳一把推開了屋門。   「回來了呀!」   「我只是出去走走而已又不是多嚴重的事情,就別擔心了。」莫琳好笑的說。   千獄目不斜視的穿過母女兩人,每次都要演上這麼一遭有意思嗎?      
Thumbnail
avatar
一盛歌
2022-07-11
【克萊兒的展覽異想世界】跟著匠人這樣生活,用永續旅遊體驗文化、連結在地 《克萊兒的展覽異想世界》本集邀請用永續旅遊帶旅人體驗在地文化與匠人精神的《匠生活》,分享讓觀光與在地達成共好的成功秘密。 跟著匠人,這樣生活 產品就是一條旅程 跟著國寶大師手繪電影看板,更與台南產生在地連結 本文由【歐立利國際設計集團】授權【聲歷其境】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4-19
關於美食美酒與熱愛,大推《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by甘岸久弥推薦一套日本輕小說。 ​想瘋狂大推,這本太合我心意了嗚嗚! 如果你喜歡美食、療癒、發明工坊、經營類種田、曖昧友人夥伴情,這些元素的,那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本! 看完這套有想重回日本輕小說懷抱的衝動,離開學生時代後就再也沒看過輕小說,如果有好看的輕小說也拜託推薦! 劇情介紹: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小魚
2022-03-25
讀書心得: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雖說轉生、穿越的梗已經玩到爛,但好故事依然層出不窮,這次介紹的這部「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就是其中一個傑作的代表,我對這部的喜好程度,大概可以排在小書痴後面,然後領先第三名很多這樣的程度。 附帶一題,精裝書檢定通過的書目前在我心目中不到五套,全都是有點年紀的經典小說。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3-10
永遠活在夢世界|談《人造衛星情人》《人造衛星情人》是村上春樹難得一見的長篇戀愛推理小說,故事描寫一位 22 歲女子小菫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戀愛,村上春樹如此描述:「就像筆直掃過廣大平原的龍捲風一般熱烈的戀愛。那將所到之處一切有形的東西毫不保留地擊倒,一一捲入空中,蠻不講理地撕裂,體無完膚地粉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