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盾御蒼穹》作者:半步滄桑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盾御蒼穹
作者:半步滄桑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來
主題分類【自分類】:網遊其他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盾鎧戰士、異能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主角的天賦異能,雖然因為個人短板而無法使用,被人取走後對方雖然可以使用異能,但並不是自身的天賦,使用的效果不好,打了折扣。而主角重生後,天賦異能沒有被取走,短板還被補足了,於是遊戲內再次走向了巔峰。
有時並不是擁有了和別人一樣的東西,就可以擁有和別人一樣的成就,不管任何事物,自己的天賦和努力學習來的東西,才能發揮到最好的程度,羡慕嫉妒恨並搶奪並沒有什麼大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八歲帝女:重生之鳳霸天下-笑顏淡然“哪兒來的畜生,還不趕緊弄走!啊……”只聽見華鏡一聲驚呼,便被狗吠的聲音蓋了下去。雲裳瞧瞧伸出頭往外一瞧,只見院子裡眾人都在慌亂的到處跑,好幾條狗在院中狂躁的跑來跑起,見人就撲,見人就咬。 “哪兒來的畜生,還不趕緊弄走!啊……”只聽見華鏡一聲驚呼,便被狗吠的聲音蓋了下去。雲裳瞧瞧伸出頭往外一瞧,只見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9-27
劫後重生之龍場悟道一個經歷過苦難、甚至是劫難的人,生死繫於一線,從死門關擦身而過,最終都能逃離劫難,而劫後重生,他的人生信念,往往都會更堅定、更執持;但能否走向光明坦蕩,奮發進取,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那麼,究竟陽明先生的生死劫難,是什麼一回事呢? (寫於2022年7月17日)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8-18
劫後重生之龍場悟道一個經歷過苦難、甚至是劫難的人,生死繫於一線,從死門關擦身而過,最終都能逃離劫難,而劫後重生,他的人生信念,往往都會更堅定、更執持;但能否走向光明坦蕩,奮發進取,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那麼,究竟陽明先生的生死劫難,是什麼一回事呢? (寫於2022年7月17日) 下一講:立德、立功、立言之一代完人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8-08
電影《魔法滿屋》-歷經內在重塑之路的磨難,破蛹而出的重生『魔法滿屋』中沒有反派,角色的性格描寫貼近真實,這在迪士尼動畫電影中也算獨樹一格,電影中有著繽紛的色彩視覺、迪士尼的歌舞元素,音樂性與劇情的緊密度相當貼合,可以是一部歡樂的歌舞動畫,也可以是值得細細品嘗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