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起頭難 int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睛,

總會有無數想法或是哲學辯論在腦中無止盡的盤旋爭論著。
總覺得能夠流暢地寫出所有靈感,
重點是------- 『有一天』。
好吧,今天就是那一天
有可能第一篇的起始點,過了數年後回首
會讓人感覺的無比尷尬或是丟臉的想鑽進地洞中。
質疑自己當初為何寫出這篇文章?
Well,Let's bring it !!!!
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從來都不是個寫作俱佳的資優生
那就按自己的步伐、自己的想法記錄下所有吧!
this is Day 1
    1會員
    3內容數
    每一首歌曲,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是一段深刻的回憶,也許是一個難以忘懷的人。歌曲,伴隨著我走過歲月的河流,而這些歌曲,都像是一個個寶藏,裡面藏著我當下聆聽且記憶深刻的故事。 當我聆聽那些歌曲,便仿佛回到了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經歷著歡笑、淚水、失落和感動,它們總是能夠溫暖我的心靈,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萬事起「頭」難當你們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時,會不會有「萬事起頭難」的感覺呢? 這樣的感受,我經常有。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25
    萬事起頭難用了一個十分八股的標題,感覺就像是國中時寫過的作文題目,起承轉合,一定要設定一個事件,然後想辦法解決,最後要帶有某種教育意味的結語。其實我好久沒有寫文章了,雖然常常有想說的話、想寫的文,可是,看看生活把我變成什麼樣了,我常常就把這些靈光一閃的東西放著不管,久而久之我自己都忘記曾經想到的東西、有過的悸
    avatar
    前文藝青年
    2024-04-05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3-12-17
    萬事起頭難一旦我們將土地無限細分,意圖把自然隔絕於住家之外,生活空間就會逐漸趨於封閉。伴隨著這點,我們這個民族的精神結構,毫無疑問地起了變化。 儘管如此,在我們心中,依然對有走廊的生活以及擁有庭園可以眺望的舒坦日子滿懷憧憬。  ——宮崎駿《 龍貓的家》 2023年11月初,被醫生診斷為憂鬱症。於
    Thumbnail
    avatar
    五月麗莎
    2023-12-15
    萬事起頭難先從自我介紹開始吧。 目前是卡關的二十幾歲人生,大學畢業之後載浮載沉在社會上漂流。 人生遊戲的自由度會隨著年齡提高。小學的時候身邊的人幾乎都會完成六年學業,幾乎都會升上國中;國中畢業是一個小岔路,根據不完全統計(也可以說完全沒統計),大約會有八成的人上高中、一成高職、半成五專、半成出
    Thumbnail
    avatar
    有的沒的
    2023-08-21
    萬事起頭難FIRE這個目標已經想很久了...也一直在努力,但沒有記錄下來似乎好像個無頭蒼蠅一般鑽來鑽去,也不確定是不是在軌道上,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好好記下這一切(Plan-Do-Check-Act)...
    Thumbnail
    avatar
    uu
    2022-09-01
    100 篇挑戰 | 6 最難的,永遠是起頭的第一步行動力的最大阻力: 那些必須想一想才能做的事! 【今日小店分享: 新竹碗容奶奶家】
    Thumbnail
    avatar
    飛呀飛呀小飛俠
    2022-06-23
    萬事起頭難?The 30-day Money Cleanse is getting started繼上一篇的介紹 作者將 The 30-day Money Cleanse 分四週進行。 先從檢視支出並分類列清單開始...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3-31
    第02章 萬事起頭難    天甦在整理好自己手邊關於父親資料後走出房間,看著剛剛那一聲聲叫罵聲的主人正在指揮其他父親的兄弟姊妹們工作,那不是別人就是天甦的大姑姑-莫筱燕,天甦回想起以前自己那些姑姑們開的玩笑,在她們那個年代,別人家的女孩名字要麼不是"招娣、帶娣、罔腰、春嬌"就是一些俗不可耐的名字,多虧她們姓"莫"
    avatar
    夏雪軒
    2021-11-16
    5/11, 2021|萬事起頭難暢銷的那幾冊大概都有幾分道理,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同一套方法,總之先試試看。驗證書中的做法成為起頭(甚至是持續下去)的動力。啊,就這樣想嘛,即便最後成果不如書裡所說,至少真的去做了,有做的那些稱不上浪費,只是有點沒效率或是成果不彰,總是贏過原地踏步。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