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R】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喜歡ASMR類型的Vlog嗎?
我還可以,但必須承認,要有會挑的眼光XD
我多半都在等掛號、偶爾搭公車或在做飯的空檔,
腦袋暫停運作時會開來看,到哪算哪,純屬隨性。
歸納自己很愛的ASMR大致有,
日韓質感家居達人(含餐食、擺設、寢廚用具):讓生活向上提升
日韓咖啡職人、時尚熟女:認識更多精妙的設計
但長期下來,結論是,荷包越來越扁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價值觀,無關對錯只有取捨
不過一旦與親密生活者發生嚴重歧異時
我必須承認,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憋屈
你們也不是另擇他愛,更沒想琵琶別抱
單純是會去思考,是否一個人過會更好
平淡的休假(繼續)加班日。
別驚,株羅紀公園的日常就是這麼.......平淡
是的,我現在盡量不說苦悶了,讓自己順服
總之,明年一月一日起,一起坐上檯子耗個十天八天
讓從前在電網外指三到四的遊客瞭解這身戲服的沈重
其實並不寄望會有什麼改變
只是需要一點點微薄的同理
會有嗎?天曉得!
這是哀家一人份早餐(ㄎㄎ)
等一個人咖啡XD
果然看別人的小孩都長得快
我爹娘的退休人生有氣質多了哈
上面這種伴讀BGM則是我很難進入的領域
一方面是很難想像要這樣正襟危地坐上半餉賺廣告,也是挺累的
另外敬告諸親友,本宮短暫的長髮少女模式昨日宣告結束了
至於多短,痾.......背影大概就是這樣,以上牢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