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日常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常 Vlog。內文為影片字幕。歡迎賞片,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謝謝!祝福各位日日都好。
最近的生活很懶散。
也或者說是很慵懶。
冷冷的天,我通常睡比較晚,
不過,即便如此,我依然很享受冬日晨起後的日常。
起床後,稍微打理一下床鋪,
把皺皺的棉被攤開來曬曬日光,真是太舒爽了!
早晨,我需要一份早餐,
來點能量花生醬,
灑滿起司,熱量滿滿,偶爾我喜歡這樣。
我的雙手就是魔術師,
但也需要一點魔法道具,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熱壓吐司機很神奇嗎?
吐司上美麗的紋路會讓我胃口大增,
再厲害的魔法師也會需要吃早餐的(當然還有一台熱壓吐司機)。
來配杯茶吧!
準備開封朋友送的百香蜜桃茶,
苦惱於打不開包裝封條的我,終於破解了!
裁衣拆開包裝,就聞到香氣了!
哇~有好多包喔!
像在選妃一樣拿出一包,
如果是喜歡吃的東西,天天都一樣又如何呢?
有些食物,我已經決定要一輩子愛它,
有些人,不管我有沒有選擇,已經約好了要一輩子相愛。
肚子吃飽了~換身心靈吃。
我藉由「Vitamind一起冥想」節目練習冥想已經好一陣子了,
(廣播節目聲音)
(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生命因為好與不好的事情而變得完整,但是無論如何,我允許自己每一天都能夠發掘美好的事情)
日子本該這樣!發現美好的事情。
我決定動手來打造我心儀的加模樣,
改造一個廢紙箱,也能充滿人生的樂趣,
其實,我覺得紙箱的顏色很好看,
只要把印有文字,花花綠綠的那一面反摺,
再找一塊喜歡的布來貼上,
就能擁有一個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的收納盒,
動手做,讓人找到會微笑的成就感,
剛剛好的放置空間,理想的收納,大小100%適合的客製化傢俱,重點是還很省錢(笑~
懶散(慵懶)的時候,我不喜歡動太多腦筋,
整理購物袋,整理洗衣袋,都只要把身體交給動作就行了!
我在網路上學會了收納袋子而不會散開的方法,
首先,在袋子的最上緣反摺,
接著,把袋子的兩側往內摺成想要收納的大小,
最後,從袋子的最後方往上摺,並把一開始反摺的部分拉出來包上固定,
這樣一來,不管是放置還是拿取的時候都不會散開喔~
隨心所欲的一天,感覺沒做什麼?!卻也做了什麼.....
老公說我做得越來越好了!
他指的是—我終於能閒下來,接受整天不一定要做什麼的這件事。
你們也能偶爾閒下來嗎?
我們下次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在一日珍貴的時光中,撥空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期望您幫我點擊小愛心及文章下方綠色拍手按鈕 5 下,您的肯定將成為我的創作動能。
若您願意且有餘裕的話,亦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或點選視窗右上方的「贊助」按鈕,支持創作有價,鼓勵我持續創作。
我將於方格子持續發布新文章,也歡迎您追蹤我的專題《我們廚房的那些小事》及《簡單又美好的生活練習》。
祝福您日日好日,健康順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4會員
233內容數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 雖然我能懂一個人做料理的優雅,不過,我偏愛為所愛之人洗手作羹湯的感動。 即便我隻身一人也能好好吃飯品茶,然而,我更著迷和所愛之人分享美食與咖啡的濃情。 如果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像極了最極致的親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