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粉彩藝術-捲起千堆雪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特寫/繪圖:米莉安
前幾天去劉肖苓老師的畫室參加每個月一次的傳統粉彩一日研習,
上課的地點回到老師的私人畫室了。
這次的主題-海浪,細節相當多,
課前一夜,我幾乎只睡一小時,
正想著早上要不要先嗑兩杯濃縮咖啡再去上課,
不過出了捷運站就決定還是乖乖去木瓜牛奶店吃營養的早餐。
到了老師的畫室,領到了久仰大名的金剛砂紙,
這是肖苓老師創作專用的紙。
兩張8K大的藍色金剛砂紙,價格不輸給法國申內利爾代砂紙。
而且畫出來的更美,更令人感到驚豔!
繪圖/攝影:米莉安
捲起千堆雪!
當我看到老師準備的參考照片時,
腦中忽然就浮現了這句蘇軾《念奴嬌·赤壁懷古》的詩句。
這首古詩是我至今還默得出來的古詩之一,我非常愛!
我心想著,我有辦法看著這美麗的巨浪照片,
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千堆雪嗎?
作品特寫/繪圖: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