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2)世外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冲呀!!向着自由前进咯!!)
(等等我一下啊!我没有那么多力气跟你跑呀!!)
因为心中有一种想要出去见一见大自然的兴奋感,我的飞行速度不自觉的加快了不少。
虽然现在已经在上层这个地方了,但距离大门也应该差不多了。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大门在哪里,所以也是在每个地方不断的寻找出口。
差点就忘记了身后的蜂后的存在,搞得她连跟上都气喘吁吁的。
(你平时也跟我一起练习长途飞行呀,以后我们还要去每个地方跑呢,到时候你出门怎么可能不累死。)
(不是我体力不好呀,这根本是你体力过盛了。而且你这样到处飞,你其实知不知道路在哪呢?)
(这还不是因为不知道才到处跑嘛,总有一条路是对的。)
(要是真像你这样的话,我不累还得了?还是我来带路吧,血奈看着都无聊死了。)
你这样说倒是也对,血奈整段时间都是紧抓着我不放。看起来真的是我飞太快,一个不好她就会失手撞墙的感觉。
不过好在这样的事情还没发生,只有全身瘫软的程度。不过也没有那么严重就是了。
(跟我来吧,不过不要给我跑那么快。我没那么多力气追你,要不然你想背着我跑也可以,我帮你指路就行了。)
(我再怎么大只也不可能背的下你们两个吧,你们俩也得考虑一下你们的重量是不是我能承受了。我怕一背起来我会被压扁。)
(既然你清楚你自己背不起就给我冷静点,上去的路已经不远了。)
在蜂后说着的同时也伸出了自己手上的一小块肉给了血奈,示意她多吃一些。然后自己也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这不是我刚刚出门带出来的干粮吗?怎么已经开始吃了?那我们出去了岂不是要在外面找了?
可我们这个样子,这个体型出门,不是直接变成了讨伐对象了。就算我和蜂后可以应对,但这个世界的人类数量肯定也不是我们可以应付的吧,而且人类那边肯定也有很强的敌人。
那我们怎么打?在我的大脑快烧起来时,蜂后此时打断了我的思考。
(你发呆在那干啥呢,过来呀,我们已经到出口了。)
(呀?呀。啊,到了。)
想的那么入神就已经到了,我还整个像痴呆一样的愣在原地。看来接下来要准备一下了,外面的世界走一步算一步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