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85)穿越時空的溝通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過去領悟的一個加速改變身心的方法,特別是對過去創傷,會有一定積極的效用。
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自己有當下的認知與智慧,許多人生關鍵時刻肯定會有不同的選擇和反應,未來的際遇也會翻天覆地的改變。直到有天,因為一些靈性經驗,突然意識到,存在的本質就是存在,過去與未來也一直同時存在著。
這就推論出,現在的我只是無數個時空,無限時間線中的一個我;而無數時空的我都有著神秘的聯繫。我更進一步感知到,如果把自己的人生經驗,傳遞回目前自己這條時間線上的自己,使過去的自己做出不同的選擇,就會在這個神聖存在中,從目前的時間線,拓展出新的時間線。
這條新的時間線,做了新選擇的我,就會產生新的人生經驗,這個新的變化,會帶來一種概率上的新可能性,傳遞回現在時空的我,帶來更進一步的改變的可能性。
這就是我要分享的方法,如果你目前有所成長,也覺得過去某個時刻的自己可以有不同的選擇,秉持著善念,可以在心裏告訴過去的自己,把你現在的狀態跟認知傳達給她,讓她能做不一樣的選擇。
這麼做雖不能直接改變目前外在現狀,但會為自己內在的改變帶來力量,從而瓦解放下各種內在的執著。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