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甜蜜的學習前計畫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剛發現了一些我甚至無法閱讀法語字母的這件事情。我應該先從學習字母開始。 法語字母應該會被我在下週之前掌握,因為它仍然是拉丁字母。然而,發音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巨大的問題。 聽以法語為母語的人說話,不知何故很美,但我仍然需要時間來模仿確切的口音。因此,我將每天 2 小時聽字母歌, 這應該沒問題。 另一個計劃是這首歌將會被每小時重複兩次,我認為第二種方式會更好。其次,重要的是我要找到一首最喜歡的歌曲或戲劇開始,甚至是一個故事。 如果只考慮內容,小王子將是正確的書。 儘管如此,我想詞彙量會比A1難得多。 因此,我需要搜索有趣的文獻或有趣的學習材料。顯然,這兩件事明天可以會完成。 我不立即這樣做有什麼原因嗎? 是的,原因很簡單,我想在 11 月 11 日開始旅程。 這樣我才能永遠記住這一天,這將是特別的一日。 好吧,我確實認為每天都是特別的日子,但它可以更加出人意料。
麵包
苑心宜
苑心宜
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分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