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但我願意......(給慢飛天使)

Ds  Tacr
發佈於詩心小棧 個房間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們給每個慢飛的天使加加油!

曾經 也被人誤解

曾經 也忘記帶錢

我 不是你

沒有一張特殊的臉

那種一看到就讓人

莫名的心疼

但 我教導過你

深知你也有

許多可愛的地方

只是 太慢了

慢得讓人無法理解

甚至無法 被原諒

x x x x x x

我 也是你

也有和多數人

不一樣的思考

也曾因此遭受過

不公平的對待

但 很幸運的

沒有被當眾質疑

沒有被攔截訊問

更沒有人 大聲咆哮

只有過 內心淌血的感覺

x x x x x x

我願意

多聽一聽

口罩之下的真實言語

多看一看

新聞背後的真實需求

多繞一繞路

給你一個洗車的機會

每次看你認真的神情

都覺得自己

很不完美

x x x x x x

上天給了恩賜 讓我

多了一隻手

可以自由行動

卻沒有你 勤奮努力

多了健康的頭腦

可以盡情思考

卻沒有你 自信包容

我不是 你

但我願意成為

永遠支持你的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