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 DEMARA CRIANZA 20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氣偏紅莓果,肉桂,沒有很複雜
入口平衡還不錯,酸度OK,但整段都有點苦味,不是很愛,尾短較適合搭餐,喝到這牌第二隻了都不優,期待最後一隻Monastrel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90內容數
世界各地的紅酒輕評論,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as Vegas Sphere 拉斯維加斯巨球館請觀看影片: Las Vegas Sphere 拉斯維加斯巨球館 #4k #lasvegas #spherelasvegas #lasvegassphere #sphere #拉斯維加斯 #拉斯维加斯巨球 https://youtu.be/wWFmhbqoHdc?si=pysaF1FEmLL
Thumbnail
avatar
飛揚的蒲公英旅遊美食誌
2024-01-14
亞馬遜Fire TV將搭載全新Vega Linux系統近期有消息指出,網購平台Amazon正計劃以自家研發的Linux操作系統替代其眾多電子產品中採用的Android相關系統。這包括Fire TV智能電視、Fire Tablet平板、Echo智能揚聲器和屏幕等,其中不少產品都運行在Android操作系統上。據悉,Amazon預計最早在明年初推出搭載新系
Thumbnail
avatar
VC
2023-11-16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二)~適合小朋友看的三大秀推薦賭城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的秀有非常多種,但很多是適合成人觀看,因此想帶小朋友前往拉斯維加看場秀,也得做一下功課。這篇將推薦三大適合帶小朋友一起觀看的拉斯維拉秀,提供給爸爸媽媽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16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一)~值得一看的免費大秀來到聞名的賭城Las Vegas(拉斯維加斯)除了玩吃角子老虎、享受美食和Buffet、至各商場和Outlet血拼之外,看各種大秀也是不少人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目地之一。不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錢去看秀,因此拉斯維加斯的旅館業者也提供了免費秀給旅客欣賞。這篇,就來介紹一下Las Vegas值得一看的免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05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 聖誕節(上)變態終究還是變態 - - - 將所有的自己獻上 Vegas疑惑的看著來電顯示:Kim,這傢伙幹嘛呢? Vegas:喂? Kim:我告訴你,我受夠了喔!不要妄想我聖誕假期還要代班! Vegas:⋯他們兩個又去哪裡了? Kim:⋯義大利⋯。 Vegas:多久⋯。 Kim:一個月⋯。 - -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9-05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6屬於阿斌/昌哥的故事 「啊!有完沒完啊!」這幫人怎麼這麼死纏爛打!今天陪Kinn少爺輕裝出行,沒有帶幾個人,卻遇到一大批人的追殺,衰死了! 不行了!光憑這幾個人,不僅無法取勝,再拖下去可能也無法脫身,阿斌當機立斷:「Kinn少爺,你先跟我騎摩托走,剩下的人斷後,不能再拖了!」 - -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7愛,不是互相傷害 - - - 我願畫地為牢,願你一生安好 Vegas答應Porsche替他尋找父母當年的死因,首要任務是要找到Porsche的叔叔,那個正在寺廟幫忙,實則在逃避黑幫追殺的男人。 Vegas是目前看來最能指望的人了。 找到真相他就會回來了,等等我,Kinn。 他寬衣,走出戶外。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2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1如果早點遇見你,或是不遇見你 我是不是能守住我的心? - - - 痛嗎? 「但你肯定不願意的,是嗎?Pete。」Vegas笑得癲狂。「不要緊,我先幫你請假吧,Kinn會相信你回外婆家了嗎?」 Pete: Kinn少爺,現在事情已到一個段落,我想休息幾天,回西昌島看外婆。可以准我一週的假嗎?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