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作品跟自己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了插畫品牌課、水彩課之後,因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驗,所以每天都會堅持創作並發在IG上,雖然作品不見得都令我滿意,仍鼓起勇氣放上社群,過程中逐漸感受到作品跟自己內心的距離越來越靠近,雖然不是每次的作品都與身心靈有關。有時候只是呈現當下令人開心的事物,或是一些突發奇想,像是久違地吃了地瓜球、賣手作餅乾的糖果屋等。
但是看著自己的作品,就能回想起創作當下的感受,覺得是很不錯的改變,至少對我個人而言,不再只是一個隨手畫的插圖,開始有了作品意義,某種程度上也在療癒、探索自我。
斑斑也可以當一個冥想大師
擁抱自己內心的小孩
協助朋友佈展之後,晚上吃大包地瓜球
斑斑去糖果屋購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錦寶香香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挫折之後重拾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紐西蘭南島南端三日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紐西蘭慶祝英王官方壽辰的日子,也是宣告當地雪季的開始。連假三天的時間,與老婆決定去南島的南方旅遊,出發尋找「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6-17
尋找好鄰居「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在房價高不可攀的台灣,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安頓家人就已經是祖上積德,要謝天謝地了,哪敢肖想左鄰右舍剛好都是善人。 遇到好鄰居有兩種因緣,一種是先天的,也就是過去有廣結善緣,所以今生不管住到哪一個地方都會遇到前世摯友來相認。另一種是後天的,自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2
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做法他們付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 這句話是我當初看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時,男主角喬治·克隆尼所講的。 我當初看的時候,就很有感觸,在上大人學的演講時,Bryan又放了這個片段。 我們多數人都在做不喜歡的工作,工作的意義變的僅是養家餬口,在少子化的時代,將來我們要退休時,領的退休金會越來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4-06-12
尋找意義迎來週末 圖書館沒有開 隨即轉往戶外 這彷彿已經是我的直覺反應 無論室內室外 都有不同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4-06-09
尋找心中的放鬆地點遠眺間,眼神顯闌珊 欣賞嗎?只能是欣賞嗎?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4-06-09
尋找指導靈-令人意外的本源佛:畫本源佛(下)你是否有過與「高我」、「高靈」或「指導靈」連結,或嘗試連結的經驗呢? 高我、指導靈都是New Age(新時代)的語言,身為佛教徒的我本來不應該這麼輕易動搖才對,但我又不想違背自己的好奇心:「佛、菩薩會是指導靈嗎?」還是新時代的那些外星高靈才是呢? 究竟生命的真相是什麼? 我想知道! 如果對整個故事有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04
尋找指導靈-冥想本源佛現身:畫本源佛(上)你是否有過與「高我」、「高靈」或「指導靈」連結,或嘗試連結的經驗呢? 高我、指導靈都是New Age(新時代)的語言,身為佛教徒的我本來不應該這麼輕易動搖才對,但我又不想違背自己的好奇心:「佛、菩薩會是指導靈嗎?」還是新時代的那些外星高靈才是呢? 究竟生命的真相是什麼? 我想知道! 幸運的是,當你真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03
還在尋找自己的路上-心情分享人生總是會遇到大大小小事,以及需要做改變和害怕改變!我現在就是處於一個矛盾、害怕、模糊徬徨的狀態!其實也就是自己在舒適圈裡待久了,害怕面對未知不熟悉的領域! 在疫情未發生時,我就是個專櫃銷售員,領著尚可的薪水,每天開開心心的。頂多也就煩惱著想買的東西但錢不夠啊😫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6
神祕學,尋找自我的連結|隨筆外傳 Ep.5612 宮是知道說當我在做自己的時候,別人會怎麼超乎預期的反應,其中超脫的用意也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2-07-28
尋找自己的天賦_從人類圖談起人類圖是個認識自己的一個途徑,你可以知道自己特殊的運作方式而了解該怎麼跟別人進行互動或工作上該怎麼調整會比較適合自己,至少你會因為這些明瞭而少走了些冤旺路,而活出自在豐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