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9-20 枯葉與蓮藕 [設定目標]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幅看來要自己無論如何也得完成的練習,是當初為了達到每個月比上個月增加多一些練習的承諾而完成的,感謝老友平面設計師Ying持續創作與影響力。
圖 YHCC@水彩練習, NOV2022
W19 枯葉 26x18cm (參考來源網路攝影照片)
成功的定義在於創作當前,我們對自己的設定,若能完成或持續進行,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大的激勵。

每個月看彼此累進的習作,觀察過程中的進步,分享每一幅畫作的心得,為能持續完成進行中的「這件事」感到喜悅,其餘部分自然被這份喜悅而稀釋了,成為縱使不完美也會期待下一回練習的動力。
初次練習蓮藕讓我掉進像宇宙的星球,很有趣味的嘗試,也耐著性子在圈圈裡的冷暖顏色中琢磨漸層與適當的融合。在逐漸更精細切合實物前的過程,比最後的成果更讓我喜愛。我想繪畫給我的反饋正是在每一個過程中反觀,更認識自己。
圖 YHCC@水彩練習, NOV2022
W20 蓮藕 20x20cm
感謝 水彩繪圖練習參考攝影照片 W20

🎨水彩自學參考影片
不同技巧也有不同的展現方式可以持續練習,為自己設定目標,在時間中累進學習與進步。
  • 水彩咖啡廳:[咖啡閒聊]EP06: 什麼是成功的畫作?
    📝 有一種成功是為自己當下設定的成功定義,無論外部評論與反饋,虛心受教,由別人觀點中學習,仍不改自己對於設定的願景與目標的初衷。然而只有自己最清楚這一幅畫是否成功,在特定的地方做功夫,別讓任何人取走你達成階段性目標的喜悅,更能按部就班依自己步調來學習。

123會員
316內容數
這裡有畫、有歌、有詩,有關於跨域觀察,體驗藝術人文的細微,目前每週更新親近藝文的內容工具,提供您參考。我是CC/希浠 -- CC是帶著缺的兩個圓圈,是記錄跨域生活使用的符號,靈感取自〈圈兒詞〉宋代女詞人朱淑真一封作弄夫婿的信;希浠是一條載著希望的小溪,盼與您一起/持續交流學習,謝謝您的來訪回饋與關注支持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