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與自己的約定,上架小豬貼圖與主題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幾天我製作了新的line貼圖與主題,以便能參加Line貼圖的比賽,其實我本來以為自己做不到,雖然有過一次製作並上架的經驗,可是總覺得不夠好、不夠可愛、不夠有趣等等,再來是主題的規格與圖片張數比貼圖更複雜一些,真的能做到嗎?

過程中不斷懷疑自己,也常想要放棄,但我突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自己對自己下的承諾總是輕言放棄,如果是和他人做了約定,卻會異常重視並盡力完成。

明明應該把自己放在優先位置才對,怎麼會這樣呢?

於是我在筆記本上寫下「我總是達成對自己的承諾」,並拿出久違的電繪板,打開製圖軟體,打算一天畫一點,只要能在比賽投稿截止前達成就可以。奇怪的是一旦開始製作,投入時間越多,畫起來就越順手,不知不覺中貼圖就完成了,也送出去申請審核。


貼圖

貼圖

等待貼圖通過期間,再次仔細看了貼圖比賽的內容,發現我喜歡的獎品內容是頒發給主題製作人,也就是說要製作主題才有機會獲得,便開始嘗試製作,不過一打開製作準則就很想打退堂鼓。準則中有各種尺寸大小跟圖片張數,感覺就很麻煩,但想想貼圖都製作了,而且我想重視對自己的約定,便耐著性子慢慢畫,畫完上傳檔案申請審核,沒想到主題當天送出當天通過,比貼圖審核結果還快。

因為我愛喝飲料才畫的主題

因為我愛喝飲料才畫的主題


raw-image

猜想大概是主題製作比貼圖要麻煩一些,所以申請人數比較少吧。隔個一天,也就是今天,貼圖審核也通過了,貼圖跟主題都順利上架,可以參加線上比賽了,總算達成了對自己的承諾,雖然依舊是沒什麼自信,不知道自己的創作是否有所成長。

以下是我的LINE貼圖和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錦寶香香舖
錦寶香香舖
畢業於非創作的藝術科系,最近重新學習畫畫,分享自己各種材質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