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忠犬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丟下的不只回憶
何時  才能有肩膀可以倚靠

何能  才能攢一身亮麗溫柔

只能緩頰笑著  看著彼方

說多少次不在乎,卻怎樣都聽不慣的語氣抑挫


能不能只對我忠心就好?

也許這是宇宙間最大的渴求

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多少句問號帶來的只是醜陋的 人之本性

殘忍  壓抑   無謂

那飯餘菜渣參亂你油頭垢面的鬈髮

同一桌 咀嚼的我 想著

那外面修長白皙的長腿是不是也併媾著   粗喊著 

光華亮麗俊俏的你   呢



一嘴油話說著老鄉也詬病愚蠢

我耳根 本清淨的很

卻無法阻止 魔語遁入耳際

殘忍  壓抑   無味

你有選擇權離開    也有選擇自由的權利



而我只能嗷嘯咆鳴   多遠都傳不到你耳裡

多狼狽也視若無睹的邊際


中心還是忠心

已分不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內容數
從寫作開始剖析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也用寫下來理解自己感受自己,而那些紀錄的過程更可以讓自己回顧,阿原來我成長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