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22/11/13惑星的長椅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知道_現在的心境。」
「主題是我想聽聽_目前的心境,我想更了解_。」
終究是依賴一點點的、甚至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才華在賺錢?
錢是庸俗的,急著要錢的嘴臉勢必很可怖,我猜。
今天的夜晚充滿急切,像是一根根的蘆葦在隨著狂風轟鳴,但其實,另一方面,我的心又是如此寧靜,因為我想我只是路過此地,我有目標,被說痴人說夢但不要緊,我還愛許多人,當然也不愛許多人。
通常,我愛的人有雙孤寂的眼睛,他們經常是茫然的活著,天真善良又不避諱惡言惡語,而我在睡夢中會想起他們,醒來時偶爾難過,我梳頭,面對鏡子,然後掉淚,我想是因為他們的孤寂,而我希望你個沒有孤寂的眼睛,但你似乎有吧,容許我過分的揣測,但應該是,否則你不會答應我這荒謬的請求。
「_的聲音很可愛。」
「聽_的朗讀我有點想哭。」
54會員
57內容數
文學、小眾、懸疑、深層、右腦小說 【文學小說_短篇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