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022/11/15惑星的長椅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到第二篇的主題,_渴望什麼樣的愛情?期望在愛裡得到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_是個在愛情面前故作堅強的類型。」
如果說,我希望得到怎樣的愛情?那麼我認為,必須是一個符號。
這個符號是無限∞,所謂的無限,意思就是生生不息、環環相扣、相輔相成,這必須是一個讓彼此成長的關係,而不是讓某一方非常有壓力或者 是變得患得患失。
在愛情裡,能得到什麼?不太一定,看當下對人生的追求是什麼,而且也要靠自己去創造這個可能被實現的追求。
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雖然我不能左右對方的想法,但是我可以告訴他我的想法,而我的想法,他願意接受的話,那我和他可以一起在這段關係裡獲得很多的快樂。
我會期待在愛情裡,得到一種相知相惜、彼此接納的感受。
但是世界上沒有滿分的浪漫,也沒有完美的人,所以我會給對方機會,也等於給我自己機會,讓彼此有辦法 磨合成對方要的樣子,最終的理想也就是很傳統地,共同努力、一起度過餘生。
「請讓我先消化......」
「我要好好地沉浸在 _ 的語音裡。」
「我思考,價值觀不同的兩個人,相處起來是相當辛苦的,彼此相互折騰(或許有扯後腿的成分)。」
「我想到的是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的愛情,兩個人由於信仰的不同而有嫌隙。」
「我想到的,是兩人的相處不單單只是包容彼此的差異,有條件包容(比如,為愛而包容)本身是有限度的,因此在有條件的包容之後,還需要有開放式的欣賞心態來看待彼此的三觀(生命觀、價值觀、社會觀)。」
54會員
57內容數
文學、小眾、懸疑、深層、右腦小說 【文學小說_短篇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