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與想要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都有在追蹤一位喜愛分享料理與烘焙的Youtuber,最近從她的頻道知道了WMF的一款很厲害的鍋。這對於決定要實施極簡生活過日子的我來說,真是一項考驗。經過幾番思量還是控制了購買的慾望。仔細想想,日常生活的物品不外乎就是『想要』与『需要』。
剖析這次沒有買的原因。說到底就是想要而已。和這款鍋相同功能的鍋,事實上我已經有2個了,只因為使用與保養不當,讓鍋的底部有些殘垢,讓我找到想替換的原因。當把這個原因解決後,不僅又有兩個乾淨的鍋可使用,並且不用花錢再購買。
鍋子因為使用不當,底部的狀況
先以溫水浸泡20分鐘,加入適量的小蘇打粉,用小火慢慢加熱
直到水沸後,持續煮10分鐘即可
放置水溫涼,用軟毛刷刷洗,就可把污垢清潔乾淨。
兩個STAUB的鑄鐵鍋,經過上述處理之後,宛如新的一樣。
    Lu大嬸的日常
    Lu大嬸的日常
    嗨!歡迎不小心來到此的看官們好。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經常來逛逛,若是不喜歡我的文章,也別浪費您寶貴的青春,趕緊離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