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境改編
這天徐家辦了家族派對,所有的親戚都會前往,雖然徐穗珍並不喜歡這種場面但還是面帶微笑的與長輩們問好。
這種場面總會有某幾個討人厭的親戚問一些令人刁難的問題。
“穗珍啊,我聽我朋友的女兒說你現在在學跳舞,還有喜歡的人,你現在正上高中成績最重要不要想其他無關緊要的事”一位大嬸假惺惺的關心,徐穗珍聽到在心裡翻個白眼,我要做什麼關你什麼事。
“我自己在做什麼是我自己清楚,難道嬸嬸你朋友的女兒沒告訴你我都在年級第三嗎?況且我爸媽都沒說什麼你又有什麼資格說,再者我有喜歡的人又關你什麼事”徐穗珍第一次對長輩這樣說話,說最後一句時語氣比之前冷了許多。
大嬸聽到徐穗珍對自己這樣說話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徐父徐母聽見徐穗珍有喜歡的人很震驚,從小到大徐穗珍很少有喜歡的事,忍不住叫徐穗珍聊聊。
“穗珍過來一下”
“嬸嬸失陪了”徐穗珍往父母的方向走去“爸媽你們找我有什麼事”
“你有喜歡的人?”徐父疑惑的看徐穗珍
“嗯!她是新轉來的女生叫葉舒華,皮膚白白淨淨有著烏色秀髮,不說話時很清冷但一開口就像小孩子說話奶奶地,有點怕生可會主動接近我”徐穗珍邊說腦海邊跑過那些場景,嘴角不自主上揚,徐父徐母第一次見到女兒這樣地笑,忍不住感嘆這簡直是鐵樹開花!
“那她知道嗎?”
“應該不知道,是我暗戀她”徐穗珍害羞地低下頭。
徐父徐母並不反對徐穗珍的性向,只想她快樂就好。
“待會有個表演,等結束後回房間就好”徐父徐母也不怎麼喜歡那一家人於是叫徐穗珍結束回房間就好。
徐穗珍點了點頭,隨後滑著手機,忽然燈滅了抬頭發現有位女生徐穗珍點了點頭,隨後滑著手機,忽然燈滅了抬頭發現有位金髮女生背對著我們,穿著一身嫩綠色的長紗裙,此時音樂響起女生轉身看了徐穗珍一眼微微一笑後開始了她的表演,而徐穗珍呆住了她看見那個人正是自己的暗戀對象葉舒華,現在徐穗珍根本不知道音樂播的是什麼只知道自己的心跳加快眼神離不開她身上看她隨著音樂起伏,性感迷人頓時口乾舌燥試圖拿杯水喝讓自己冷靜下來,拿水的過程撞見了那些男人玩昧的神態心中的火竄了上來,拿起水喝了下去,目光回到葉舒華身上。
表演一結束徐穗珍拿起毯子往葉舒華身上包著,隨後不管眾人眼光橫抱她回自己房間,把人丟到床上後去關門並且上鎖,接著欺壓在葉舒華身上。
“你知道這樣會被那群男人怎麼對待嗎?”徐穗珍盯著葉舒華想要看他的反應。
葉舒華露一臉人畜無害的表情對徐穗珍“我不知道”
徐穗珍暗罵一聲,隨後把葉舒華的吊帶拉下。
“操!不知道是不是我告訴你”
徐穗珍強硬地將葉舒華面對自己粗暴的吻下去,一手壓著葉舒華後腦杓另一手伸到裙子下,葉舒華被徐穗珍的舉動嚇到了,發出嗚咽聲想推開徐穗珍,感受到她的舉動理智逐漸回來的徐穗珍立刻收了手轉過身懊惱自己做出的事。
“對不起,對你做出這種事”徐穗珍面對葉舒華道歉
“沒關係,是你就行”葉舒華小聲說道
徐穗珍疑惑地看向葉舒華。
“我們小時候就見過了,但你不認得我了,之前我一個人在公園哭你就過來安慰我還送我餅乾”
葉舒華那時和其他小朋友和不來自己一個人躲在公園哭,忽然有個身影站在自己面前說“你怎麼哭了,不哭不哭給你小餅乾就要笑”之後摸了頭就跟家人回去了。
“所以在轉來我們班時你就認出我了”
“恩,徐穗珍我喜歡你,從那時候到現在、未來我都喜歡,我今天只是賺錢而已沒想到會這樣”葉舒華說到最後耳朵紅了,一是沒想到會遇到二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徐穗珍明白是自己的原因,但聽到葉舒華也喜歡自己感到開心。
“我也喜歡你,那是不是可以...”徐穗珍話沒說完就被葉舒華打斷了。
“不行我要回去了”葉舒華起身把服裝整理好準備離開。
“我送你”
徐穗珍送葉舒華出門,看見走了幾步的葉舒華跑回來親了徐穗珍的嘴角“明天見”
徐穗珍看著她的背影摸了嘴角笑了。
明天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