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日心懶懶包──鹹甜通通有,在家加熱就享彷彿剛出爐的美味|日心烘焙|宅配美食|全家好生凍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到麵包店買麵包時,看到架上琳琅滿目的麵包,各各都散發著剛出爐的香氣,撲鼻而來的香味都像在呼喊著:「我很好吃!買我!買我!」但是礙於份量與食量,只能選擇一份。

日心懶懶包—日心烘焙

位於新莊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的日心烘焙,似乎聽到我的哀號,推出全新的網購企劃,將四款有甜有鹹熱銷麵包:卷卷鹽可頌、鹽花小法國、巴布羅球球與濃濃生乳包,打造成小巧尺寸,讓我們不用再礙於份量與食量,必須在或鹹或甜的麵包之間作抉擇時,我們終於可以霸氣的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這四款迷你版的麵包還有一個別稱,就是日心懶懶包,透過全家好生凍冷凍出貨,到全家就可以輕鬆取貨,讓你懶懶洋洋在家,利用家裡的烤箱、氣炸鍋或是電鍋加熱,就可以吃到彷彿剛出爐的美味。

製作一點都不偷懶的日心懶懶包

雖然是日心懶懶包,但是在製作的過程一點都不偷懶。日心懶懶包的製作原料十分講究,使用了最負盛名的法國頂級海鹽—法國鹽之花、荷蘭皇家奶油以及日本鳥越製粉等等頂級食材。除了在食材上不偷懶外,四款麵包都各有各獨特的魅力。

濃濃生乳包—難以抵抗的爆漿魅力

濃濃生乳包內餡有滿滿的內餡,光是加熱內陷就從缺口處湧出,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咬開後,熱騰騰的麵包與冰冰涼涼的內餡,冷熱交織的美味讓人不住一口接一口。

經典必吃的卷卷鹽可頌

這款卷卷鹽可頌是我們家最多人喜愛的口味。柔軟組織與酥脆底殼,酥脆與柔軟兩種殊異的口感,隨著奶油的香氣在口中交融,形成讓人無法忘卻的經典美味。

清新美味—鹽花小法國

日本麵粉香氣讓法國頂級海鹽—法國鹽之花,彷彿在入口的瞬間,在口中綻放成一朵清新的小花,在平淡中卻有一絲清爽的鹽鹹。

鹹中夾甜的巴布羅球球

巴布羅球球的麵包體上不規則的紋路是香甜的蛋糕糊,蛋糕糊香甜的滋味,加上鬆軟鹹香的麵包,每口都是鹹與甜的合奏。

一起施展彷彿剛出爐的魔法

日心烘焙的日心懶懶包,是透過全家的好生凍進行冷凍配送,取貨後別忘了趕快放進家中的冷凍庫保存。要加熱之前別忘了放在室內靜置,或是前一晚移至冷藏解凍。當麵包回軟的時候,就表示已經解凍完成囉。
解凍後,可以透過烤箱、氣炸鍋或是電鍋加熱,而且每種加熱方式都有不同的口感喔。

想Q彈潤濕,用電鍋準沒錯

電鍋乾蒸法是冷藏麵包最好的加熱方式,使用電鍋加熱時,不需要額外再放水,直接乾蒸就好。另外,要記得在下方擺放蒸架,避免直接接觸電鍋的底部,讓蒸氣循環不良而使食物不熟或半生熟。
電鍋跳停之後,先不要急著打開電鍋,先悶著五分鐘再打開鍋蓋,就可以吃到Q彈潤濕的麵包囉。

咔滋酥脆全靠烤箱

烤箱加熱是三種加熱方式中,最高度還原麵包出爐的加熱方式。在將麵包放進烤箱之前,千萬要記得將烤箱用140度預熱,放入麵包後,大約加熱6-10分鐘,就可以享受彷彿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

一鍵搞定,氣炸鍋

使用氣炸鍋加熱的口感介於電鍋與烤箱之間。加熱時,氣炸鍋設定160度,加熱約5-7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麵包囉。
想在家懶懶地品嘗彷彿剛出爐的美味麵包,可以透過以下的品牌資訊進行選購喔。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日心烘焙|粉絲專頁IG
日心懶懶包購買請點連結
全館九折、滿$599免運、達$699再贈鹽可頌一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麻煩按個愛心並在在方格子、臉書追蹤我,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