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麵包出爐,擁有魚卵口感的麵包?|好市多無花果麵包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ew!換個配料的歐式麵包】

家裡很常買好市多的麵包、吐司當早餐,可以說是一有新商品就會買回家試看看,個人很喜歡吃有包料的歐式麵包,我就是乳酪核桃麵包的粉絲,好市多也很常以換配料來出新麵包。

這次以無花果為配料加入麵包中,和常見的歐式麵包一樣,有著褐色又灑上麵粉的外觀,而且這次不只2入、還是3入,到底要吃多久呢。
無花果麵包3入裝,共有900公克,共259元。

無花果麵包的外觀&口感

  • 外硬內軟的質地:剛購物完在回家路上時,我就一直狂捏它,很像剛出爐的法國麵包,還沒吸飽水氣堅硬的質地,但卻又很有韌性,捏幾次、回彈幾次,可能要拿鐵鎚才會凹下去(是沒有必要啦)原本覺得像法國麵包硬到撕不開,但用手就輕鬆撕開了。
  • 帶著甜味的無花果:無花果很像醃製葡萄乾,但比葡萄乾的口感好很多,但無花果肉的分佈沒有很多,所以整體麵包還是偏歐式麵包的小麥味比較多,有無花果的地方才會有甜甜的感覺。
  • 像魚卵的口感:雖然叫無花果麵包,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口感,是像吃魚卵壽司的波波感,仔細看麵包的表面和切面,不難發現有藜麥般大小的種子,但那不是藜麥、我看了成分表只發現一種名為「米穀粉」的材料最為可能性,它不是硬殼感,非常容易咬下、口感很特別,幾乎比無花果的佔比還明顯(但這只是猜測的,因為搜尋圖片都像麵粉一樣,而且成本不便宜的樣子)
  • 入手門檻有點高:好市多這一款新麵包,對於不少人來說真的很難入手,光是3入對於小家庭、一個人來說就不太可能,其次就是價格平均一個要$85 有些人可能覺得太貴了,不如買好市多一大條的白吐司更便宜。

【結論:一些考量下的回購率是⋯】

單個口味3入任選口味3入,我想一定是後者比較有吸引力吧。
大家對於好市多的印象就是量很多,很常聽到別人在買某些食物時說著:「太多吃不完。」又默默放回架上。起初看到無花果麵包價格和數量時,其實就有一點怯步,要花$259買3入同樣的麵包,還是花$169買2袋不同口味的貝果。
我會比較喜歡歐式麵包也是感覺添加物比較少,像其中的米穀粉的優點就是降低熱量。不過很可惜的是好市多的麵包都沒有營養成分表,所以歐式麵包的實際熱量是多少也不清楚(打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