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市場極簡判斷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對於交易這件事,似乎是越做越簡單
從以前的多重技術分析、各式指標疊加,到現在的結構判斷、訂單跟隨策略,逐漸簡化出個人想法與特色,複雜不一定好,但從複雜到簡單這很可能是一個變好的傾向,現在看技術圖不到5分鐘便能照自己的方式畫出策略計畫,要分享給大家這些東西,其實不是這麼容易,這些都需要很大量的知識累積才能做到。

不過

我會努力讓這些複雜的知識變成更加簡單,設計完整的知識樹讓大家一步一步學習上來,現在的大環境下,利率不高 薪水不漲,長的永遠只有物價,我正期望能透過知識讓大家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加密市場

BTC、ETH都處於區間,可能是築底行為
但大趨勢向下,沒有好的向上傾向

股票市場

儘管股市大漲了一波,但大趨勢不管是台股還是美股,都是向下的傾向,如果要定投還是請耐心點或是使用金字塔策略分批買入,如果要賺差價 瞄準過度上漲傾斜的做空,這可能會是不錯的選擇。
0會員
15內容數
你是否想過市場趨勢如果能具體些就好,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呢? 我提供的每日『市場指數』能快速的判斷短中期趨勢方向! 交易的重點就是先判斷趨勢方向,更進一步的說 我提供了快速確認市場趨勢的方式,你可能沒發現關鍵指數對於長期獲利的幫助有多大?也許你應該開始善用市場指數幫投資理財加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