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的網路、社群媒體很熱鬧
臉書和line 都有陌生訊息/不是好友
連部落格和以前的作品也被人整個搬走/盜用
幸好我的文章都是正向的環保與動保/做好事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而且我人老沒錢又窮,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不愛虛榮、討厭小人和爛桃花~
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
他們和我一樣是孤兒,都是母貓不要的小貓^_^
不是我不好,我只是踩到狗屎~擦乾淨就好了!
#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
。哇係賴筱姊lai2013 。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