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版 | 半山抱雲#心靜筆記 66折限時優惠~11/28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靜簡歷

1970年生,東吳大學中文系。曾在聯合報、自由時報和人間福報連載旅行藝文專欄,29歲至今出版過18本書。42歲跨界藝術,上海當代水墨藝術研究院,獲8個美術獎,11次個展。50歲覓得夢想的山居,以文字深度對話,突破自我防衛機制,說出深埋心中的傷口,推翻原來對自己對世界的認知,開始撰寫《半山抱雲》心靜筆記。
寫了38年日記,一場無比療癒的旅程。

專業作家首度深沈自剖,解開文字魔咒,真誠分享。

《半山抱雲》心靜筆記,中年深沈自剖,從身體深處湧出來的文字。29歲逃過鬼門關,向死而生,追尋生命的意義,夸父追日般狂奔,完全無法放鬆,直到母後一年,透過文字梳理內心最脆弱最黑暗的陰影,解除一生的魔咒,整個人輕盈起來,無限靈感如電流在心中流動,分裂的文學和藝術整合在一起,自我探索是個巨大的工程,感謝-有你同行。
「自剖文要寫下來,要很大勇氣。我至今都無法做到,這樣的書寫,很難,不但直視自己內心, 還要公諸於世。」 --建築師 陳永興
「看完你的過去和心路歷程,最震撼的感受是,驚嘆你『把傷口變成了玫瑰』!以及因為我倆的相似點,我也借著你那些扭轉局面的經歷再次看到了自己。」 --哲學家 沈洁

《半山抱雲》心靜筆記 試閱:

一本從身體深處湧出來的書,書寫幽微心靈以及山居生活情趣,露台擁抱雲霧,撿拾成熟爆開的石榴,散步遇到藍腹鷴,仰頭凝望翱翔的大冠鳩,海闊天空⋯⋯

《半山抱雲》心靜筆記 徵旅伴:

以前用文字寫日記,寫詩,寫專欄,寫書。這一次,我用文字跳下深淵,無止盡的墜落中,享受失速的快感,緊握的雙手鬆開,身體的每一吋肌肉也鬆開,讓風吹過傷口,一個字連接一個字,長出隱形的翅膀——徵求一起飛翔的旅伴。
  • 想透過文字自省,眾聲喧嘩,走自己的路。
  • 想嘗試自由書寫和心靈寫作,我手寫我心。
  • 想解除文字魔咒,成為專業作家。
  • 想療癒原生家庭的傷痛,浴火重生。

訂閱-每月 2 篇付費文章,2000 字(常失控,變成文長慎入)

  • 每月訂閱 66 元
  • 一年訂閱 792 660元
即日起到11/28,限時優惠 66折,一年訂閱 660 528,折扣碼 pinky520。(請連結網頁後,按右上方的單次訂閱,並輸入折扣碼。)

想更了解心靜嗎?

我在臉書有一個粉絲專頁 江心靜 Chiang Hsin-Ching 隨時更新近況,各位在訂閱前,不妨上去看看,或是閱讀先前出版的書,再來決定要不要訂閱最新的寫作計畫。
叛逆少女,不良文青,無法無天的藝術家。 叛逆,騎單車跑了全世界。文青,出了17本書。藝術,辦了11次個展。 當代藝術沙龍的關鍵字 #旅行 #文學 #藝術 #讓天賦自由 #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