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週記-大學篇 第拾週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考完期中了,但我的心情卻是坐雲霄飛車,因為期中分數的出爐,雖然只出來兩科但是一科低、一科高,搞得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了,先不提這個了,這週是學校校慶,所以星期三、四不用上課,並且在民雄校區舉辦園遊會,我們園藝技藝中心也有擺攤只不過因為蝴蝶蘭還沒開花,所以就提供蘭花預購的服務,而當天到現場擺了兩個小時,一個客人都沒上門,再加上學長也跟我說不用一直顧著攤位,索性就跑到實驗室學長姐的攤位去找他們聊天,他們的攤位是在賣多肉、蕨類、蝴蝶蘭、石斛蘭還有他們在做研究的仙履蘭(拖鞋蘭),看著學長姐在跟客人介紹植物的特性、照顧方式,讓人覺得十分專業,不過因為仙履蘭的價格偏高,不像多肉、蕨類來的便宜、好照顧,所以乏人問津,因此直到擺攤的第二天下午僅賣出兩盆,所以在快收攤時,我買了其中幾盆,結果學姐為了不讓我破費將原價1300的價格硬生生減到650,讓我挺不好意思也挺感動的,之後會試著記錄這幾盆仙履蘭的成長過程,那這週就先這樣,附上這週拍的照片,下週見😄。
香蕉裡的澱粉體
甜椒裡的雜色體(細胞內一點一點的都是色素)
學長姐的攤位
跟學長姐買的仙履蘭
5會員
23內容數
記錄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受及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