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週記-大學篇 第柒週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植物學實驗課練習做植物切片,並將切好的樣品放到顯微鏡下觀察,這次的目的是要觀察到各種形狀不同的草酸鈣結晶,還挺有趣的,但是要將看到的情形寫成報告就覺得很麻煩。
綠帝王葉柄切片(針狀結晶體)
接著來聊聊我在嘉義的飲食習慣,開學前我剛到嘉義就是到處吃吃喝喝,整天耍廢結果不知道變胖了多少只知道褲子穿起來很緊,所以我為了避免再胖下去,先禁食兩天,這兩天確實會餓,但是在疫情期間我就有禁食過了,所以並沒有太不舒服的情況,禁食完開始一天只吃晚餐,通常我都去學校附近的滷味店夾好幾樣青菜跟豆干湊100元解決這一餐,但是開始工讀之後,因為早上有做事情,所以到中午就撐不住了,更何況下午還要工作,所以我改成只吃中餐,後來覺得晚上下課要餓著肚子複習內容實在太痛苦了,所以目前晚上會吃家裡帶來的水果或是去夜市買個小份的小吃墊墊胃,這就是我目前的飲食方式,當然說不定之後會改成其他方式,就看我有沒有其他好的想法或其他令我改變的因素。
5會員
23內容數
記錄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受及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