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週記-大學篇 第肆週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開始在園藝技藝中心打工,一開始主要的工作就是清理雜草、澆水,後來開始學習將花梗立直以及用儀器測量蘭花介質濕度、導電度、酸鹼值並記錄下來,做了一週下來我覺得很自在開心,學長姐們的教導方式也都很和善,讓我受寵若驚。
上課方面,有些課程是糊裡糊塗的在課堂聽完一遍之後,回去自己再讀一次才能理解,而有些則是沒有什麼內容可以吸收,再有些是需要實作。
接著說班上同學方面,我感覺有些人只是來打混的,根本沒有想要學習的意思,所以我也不太想管他們。至於那位由我協助輔導的同學,我覺得只要他準時交作業就好,不會要求他專心上課了,這樣我也樂得輕鬆。
總之這週過的挺充實的,沒有太多時間花在滑手機上,只是相對來說能看其他書籍的時間就變少了許多。
5會員
23內容數
記錄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受及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