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力量擁抱自己時 才有力量擁抱別人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看了一個小影片,讓我有些感悟……
那中年人是這樣說的
為什麼要那麼認真地面對每一次的不開心?
他從來不跟家人說工作多辛苦,失眠、焦慮、掉頭髮不開心也不會跟家人說他從小跟家人居住在米倉裡,在記憶裡媽媽很少笑,總是哭,媽媽對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媽媽好難,你一定要爭氣,你要懂事
我必須笑著把錢掙了,家人才能笑著享受生活
他明白媽媽的難和不開心,那種幫不上忙的愧疚以及無能為力的無奈,比具體不開心更難挺過去所以我不會把我的難、不開心告訴她。因為太清楚那種幫不上忙而無能為力的感受了
我過的挺好
這句話我從小說到大,你們說這是一句謊話,我承認……二十幾年前它是一句謊話,那個女孩其實覺得自己很可憐十幾年前它是一句謊話,那個少女自卑到塵埃裡,人生真的太短了,我覺得既然我們不能跟父母生活在一起。但凡有點時間,為什麼不利用珍貴的每分每秒聊些好事呢?
事實上當我看到這影片時我內心有些感觸,人生旅途中難免地都會遇到離開的家人,當時的想法就是真的時間好短,都不夠用。我來不及長大賺錢提供你更好的生活品質讓你養老,當我長大你缺席了我的後半段人生,我知道彼此都盡力了,剩下的只能彼此祝福,我愛你,一如當初你愛我那樣,未來的旅途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
好好珍惜彼此的時間,好好表達內心的聲音
幾年了,事實上我真的記不清那個曾經很疼愛我的長輩過世時間了。但是她教會我〝感恩〞、〝惜福〞,謝謝你,我愛你。是我一直很想很想再親口告訴妳的話,我也一如當初內心告訴自己的話,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我知道當你離開時最放心不下的人是我,我會加油,並珍惜身邊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
最後我想說的是‧‧‧‧‧‧
人生很短,且過且珍惜,目前的我沒有很遠大的目標
我想‧‧‧‧‧‧
把生我的養老,把我生的養大
愛你們。謝謝你們來看綠綠文章,我們一起努力綻放出更好的自己 :")
妳若盛開,蝴蝶自來。共勉~









































































































































那中年人是這樣說的為什麼要那麼認真地面對每一次的不開心?
他從來不跟家人說工作多辛苦,失眠、焦慮、掉頭髮不開心也不會跟家人說
他從小跟家人居住在米倉裡,在記憶裡媽媽很少笑,總是哭,媽媽對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媽媽好難,你一定要爭氣,你要懂事
我必須笑著把錢掙了,家人才能笑著享受生活
他明白媽媽的難和不開心,那種幫不上忙的愧疚以及無能為力的無奈,比具體不開心更難挺過去
所以我不會把我的難、不開心告訴她。因為太清楚那種幫不上忙而無能為力的感受了
我過的挺好
這句話我從小說到大,你們說這是一句謊話,我承認……
二十幾年前它是一句謊話,那個女孩其實覺得自己很可憐
十幾年前它是一句謊話,那個少女自卑到塵埃裡
真的太短了,我覺得既然我們不能跟父母生活在一起。但凡有點時間,為什麼不利用珍貴的每分每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