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只)為了有 "值得妳尊敬的人格" 的人 付出!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只)為了有 "值得妳尊敬的人格" 的人 付出! ]
.
我很可以同理和感同身受,
被主管或同事 陷害 傷害 的心情和感受...
...
請在職場遇到 "品德不佳的人 "的好人,
謹記一個價值觀:
[請(只)為了有 "值得你尊敬的人格" 的人 付出! ]
.
為了黑心人工作,
幫黑心人工作,
以後是要還報應的...
.
例如某人在黑心公司 黑心老闆 黑心主管 底下 "工作"一年半,
(別人跟他說 工作是工作,
就是為了賺薪水而已,別想那麼多...)
結果他後來就失業三年...
連想 #打工 #接案 都沒機會...
...
善人如果每天在有黑心磁場的地方上班 工作,
善人自己再有修養都沒用...
協助黑心人 有工作 有收入
(甚至讓他們有舒適圈和升遷)
就是變共犯共業了...
.
好人很容易被黑心公司錄(利)用,
但不容易升遷,
(能在黑心公司升遷,代表什麼? 值得驕傲和炫耀嗎?)
.
不好的人 需要自己改善和修行的功課,
*好人沒必要犧牲自己的生命時間和健康去教他們,
還為了他們付出...
...
#被害到失業需要找新工作的人,
會需要上網查
看書,
學習怎麼回答-->面試的時候被問
#為什麼要離開上一家公司?
(因為還是做同性質的行業)
.
(因為
我朋友的朋友被主管惡意傷害的時候,
其實人資也是原本就和他們是同一邊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1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做一個不好惹的人。自從我開始創業以後,開始遇到一些客服的問題,當然因為我的苒苒面膜和女力學院都還算是很小眾的品牌,所以多數的客人、粉絲,都還是比較熟悉我的人,也會比較友善。但隨著品牌慢慢擴展,還是會遇到一些新客人。我開始發現,公關危機,不一定在螢幕前、形象上,也會在客服上蔓延。 剛好這幾天,我們的女力學院開始新一屆招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9-27
    請讓《女性日常》教會我們挺身而出的勇敢因為這部電影,我爬梳了過往的性騷擾事件,才發現那些事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逝。 如果能再重回那些性騷擾場景,我一定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呆若木雞,他是真的在騷擾妳,沉默會讓妳成為共犯,讓他繼續對別人犯案。 然後希望餘生我都能幸運的不要再經歷。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9-23
    請螞蟻搬家請螞蟻搬家去~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Thumbnail
    avatar
    五四三
    2021-09-21
    請陶傑勿再曲解《論語》筆者按:陶傑在香港號稱才子。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9-21
    請讓我好好吃頓飯—宅男工程師大叔系列我跟我家老大都很喜歡西島秀俊主演的「昨日的美食」,老大很喜歡裡面對於人物個性的刻畫,我喜歡西島秀俊的專業主婦魂,特別是他做菜的模樣,我的內心都會忍不住地尖叫:凹嗚~我的菜! 在這裏我先聲明一下,「我的菜」指的是西島秀俊....所做的每道菜(絕對不可以承認我已經到了愛大叔的年齡),我很喜歡日式料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09-19
    請和不能用輕鬆心情穿上的衣服告別「重點不是丟東西,而是留下的東西,能不能帶你去想要的未來」。我的未來應該是要踏著輕盈步伐去的,而不是背著負累前進。想起這件重要的事,我看著衣櫃那些美麗的衣服而覺得愧對,我混雜地把它們和已不再適合自己的衣服擺放在一塊。是時候放手,是時候感謝,是時候更認識自己了,我忍著一點心痛打包那三件衣服準備回收。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9-11
    請大家幫我出點子 有機會抽獎唷#徵求大家願望清單二重送 請幫我想想看目前頻道 懶懶媽不專業人生 311人訂閱     那如果衝到500人來抽獎 你最想要甚麼獎品呢?? 我的預算是1500內可以接受唷!! 想到的請在”懶懶工作室”留言告訴我    PS如果您的意見我採納了   第一重直接送 神秘小禮物唷!! 第二重送抽獎 最後我選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9-01
    請擱置所有其他事物, 專心只做好這一件XXX   某天周末的星期五晚上,下了班了一個所謂犒賞辛勞的小確幸晚餐。因為血糖升高得到的昏沉,讓人一回到家,就爬上舒服的床,開始漫無目的的滑起了手機。一會兒是ig上追蹤的人事物動態;一會兒是逛逛網拍找找有甚麼新鮮物想要買,或者像有執念一樣,瘋狂比價搜尋某個想了很久但沒有入手的東西,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太廢,
    Thumbnail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