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螞蟻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發現小螞蟻們努力的想搬走剪好的指甲屑屑,我開始留意起這個家中一向很少見的小動物。
身為新手佛教徒,雖然時時想著少殺生,卻也不能讓家中四處有螞蟻在散步。除了每天請佛菩薩幫忙溝通小螞蟻們搬到別人家、搬去野外,或是搬去某地,就是別留在我家,免得我驚嚇之下把螞蟻們全送上了西天。
現在用餐後,立馬以最快速度清掉餐盤和食物,擦乾淨桌面,再加上時不時的“心靈”溝通,雖然小螞蟻們的確很少四處散步,卻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放在桌上的甜點,一轉頭,小螞蟻們就立馬想上桌搬走...... 今天發現裝在小罐子的椰子油,小螞蟻們也試著想攻入......
嘿~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和我分享,讓小螞蟻們搬去別處?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請大家幫我出點子 有機會抽獎唷#徵求大家願望清單二重送 請幫我想想看目前頻道 懶懶媽不專業人生 311人訂閱     那如果衝到500人來抽獎 你最想要甚麼獎品呢?? 我的預算是1500內可以接受唷!! 想到的請在”懶懶工作室”留言告訴我    PS如果您的意見我採納了   第一重直接送 神秘小禮物唷!! 第二重送抽獎 最後我選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9-01
    請問大家有沒有狗關節炎保養品推薦家裡的狗狗最近飽受關節炎困擾,因此想問問有沒有狗關節炎保養品推薦 只要是關於關節炎保養品都可以,主要是因為看過醫生後 醫生評估還沒有嚴重到需要開刀治療再麻煩大家幫忙狗關節炎保養品推薦 另外想問因為家裡的摺耳貓關節炎,也是類似的問題 但貓咪跟狗的保養品好像又不一樣 順便問問網友有沒有針對摺耳貓關節炎的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 搬家是人生中的里程碑,無論是學生時代搬宿舍、情侶同居,又或是成家後的家庭搬家,相信你一定可以了解搬家時處理眉眉角角的痛苦。今天我們將針對家庭搬家時需要注意的大小事項做整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吧!
    Thumbnail
    avatar
    Dora
    2021-03-27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 搬家是人生中的里程碑,無論是學生時代搬宿舍、情侶同居,又或是成家後的家庭搬家,相信你一定可以了解搬家時處理眉眉角角的痛苦。今天我們將針對家庭搬家時需要注意的大小事項做整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吧!
    Thumbnail
    avatar
    Hebe
    2021-03-21
    請大家推薦我們網頁設計公司最近好朋友開的咖啡廳準備上線了 我剛好對於行銷懂一些概念 所以他問我能不能幫忙他店內的一些基本行銷 我當然沒問題啊!好朋友這種忙算什麼~ 不過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他請我設計官網的網頁設計 但問題是我不會啊!!! 我只會套套版面XDD 最後怕搞砸他的招牌 我們還是決定花錢請網頁設計公司的人來處理 找專
    avatar
    cahawi2335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