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累...因為我媽下了通牒,說我沒搬走的東西他之後都要拿去丟掉...(不給活路)...為了趕入住的時間,這幾天真的是下班後比上班還累啊!!!!!!!!(崩潰)
這幾天還又下雨...不能搬東西,就乾脆加速整理家裡面的雜物...超多雜物...多到我也丟了很多但還是很多這是什麼魔術??還是魔法???各種整理出過去的黑歷史就改天再說了...
總之丟東西就是一種丟一丟會越丟越多,原本還有點不捨的小東西,丟一丟又回頭來看到後,想想就直接丟了...(冷眼)...但一方面就是因為要帶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最後就有點能少一點是一點...因為在家整理裝箱裝盒是一回事...搬去之後又要再拿出來整理又是一回事啊!!!!
所以我搬去的東西之後大概又會再丟一波...就覺得沒地方放,看一看紀錄一下就也丟了吧...好多N年前的東西,我根本囤積癖...
我本來還想說先把必要的東西跟書都搬去,其他就有事沒事回來慢慢帶...但是我媽就是個狠人,我完全不知道家裡又不是沒空間,他就警告我說沒帶走的之後被他丟了也不能怪他...(傻眼)...
我都還沒搬走就已經跟我說之後我的房間跟我沒搬走的櫃子他要怎麼用......說真的還有點心寒...然後跟親戚說反正以後沒有我的房間了,我要是回來這就是睡客廳或睡地板......(無語)...
不過也是找出很多忘記了N年的東西...只是每天這樣集中2小時的高強度勞動有點累啊...但是最近就是下雨,為了趕上進度要趁這假日好像會有好天氣的空檔把一些大型要人幫忙的家具都搬過去才行...剩下我自己多跑幾趟載...
最近每天都要坐一下按摩椅至少給他被動嚕一嚕...我肩膀真的好痛...(哭)...加油...再努力個半個月我應該可以休息一下吧...搬家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上班時間就沒事就放空,然後想著我要怎麼收拾怎麼運送比較有效率,如何把握一些空檔,如果沒下雨下班後要幹嘛,如果下雨了就幹嘛...然後還要把握本週我弟回家多一個人力+他的東西可能也準備要被丟了...(眼神死)但是他大概覺得無所謂但是這樣我寧願把一些東西搬去我那啊!!!!
總之把能想到的狀況跟事情都要記錄下來然後寫一份理想的計畫,等周末假日的時候就是努力照計畫進行了!!把一切都準備好,就等待那個適合的時機點到來時,就要趕快行動!!!!
但是我還是很累...(倒地)...連寫廢話的力氣都要沒有了的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