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公開文章搬完留念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公開文章搬完留念
我一開始決定搬家過來這裡,這本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就已經是必搬書之一
這本書,我寫於2016年9月10月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本書!
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本書講述『威武不能屈的公理正義』 加上 幾乎充滿陪我長大的地方神明 城隍爺大出巡的回憶
所以這本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創作!
自從22年11月01,開始搬來這本書
前後三週,24天以上,25號的今天,終於把所有公開文章都搬過來了!
我真的開心,因為我又有一個機會可以把這本很喜歡的書介紹給更多人了!
發自內心的希望你也會喜歡這本書!
以上,紀錄留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