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訊息?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半夢半醒的時候突然收到訊息(靈界通訊),就像是用耳機聽音樂時如然被插播訊息(用IPhone應該知道)。
內容大概是:「***(我的名字)能不能斷了這種關係,我在兒子出生後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兒子和老婆,覺得感覺不對。我有試著喜歡別人,但也有種無法喜歡上別人的感覺。我覺得我無法再喜歡人了。」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那麼清楚的通訊,清楚到我早上拿手機確認他到底有沒有傳訊息給我,結果是-沒有。
我依然被不讀不回。所以我也就沒有跟他確認這樣的事。
我想到我前期陷入雙生火焰的泥沼裡,甚至是生了老二時,也都在心裡有這種吶喊:「拜託不要再想他了,離開就好。」卻沒有一次真的放下。
雙生火焰旅程根本是種修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