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斷聯了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光的老婆在上個月月底生產了。
巧合的是,在兩天前我才跟他說,很期待他照顧小孩手忙腳亂的樣子。(其實後來發現的時候心裡也有些悚,沒想到預感這麼準。)
他那天還回覆我:希望不要太手忙腳亂。
沒想到這就是最後的交流了。
持續十來天的未讀未回,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煎熬。
雖然明知他可能要照顧小孩也是心力交瘁?(也可能還在月中?)
也可能他想通了,決定結束這種聯繫。
我今天給他留了言,就當作這段時間溝通的結尾:「很感謝前一陣子的陪伴,我想我是時候該退場了。育嬰加油!」
感謝人生能遇見他,讓我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感謝自己沒有心懷怨懟。
我現在很努力在學畫漫畫、做石頭包鑲纏繞、寫小說,是我以前不曾想過自己能做的,現在都在進行中了。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傷口是光進入我們身體的地方。」覺得很有感觸,與你們分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8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