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茶姐還有個癖好,

就是喜歡拿人魚的手當玩具,

各種咬、抓、兔子踢流血🩸什麼的都是小事
不是我不離開,是我抽不開

嗯⋯⋯

還是淺意識默默的又M🤭,
但用力抽開也是怕傷到綠茶,
而且抽開的話我的手也會更慘
總之,
我的手長期的有各種傷在上面,
以至於在外面常被誤以為是家暴,
看上去是蠻像的啦🤔,尤其夏天穿短袖時⋯
還有去買東西的時候
店員會用那種很同情的眼神看你,
再配上一副「不知道是不是該說些什麼的表情」,
之前也被同事、親朋好友問過,
還有一直重複問的,可能是看不下去,
怕我是真的發生了什麼,
卻不敢說出真相的那種🤫
還有一些客人更是直接挑明了問我,
關於這點呢,我由衷的覺得,

大部分的人類都還是很善良的,

給大家100個讚👍⋯⋯

看看綠茶對老娘有奪狠就是了,
是說我自己也跟她玩的很爽啦!
看她高興人魚就爽了☺️

嘿嘿,啊我就變態人魚🧜‍♀️咩

找亮點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