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4 | 濕戀,愛的天氣總是悶熱潮濕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透的床單,捉緊被巾,想扯出慾望之外的恐懼。
我不敢張開眼睛,或者說被蓋住了,濕透了,被傾盆大雨侵襲,眼眶淹成一片湖,混濁,沒有魚蝦,浮游生物在裡頭傻笑,然後湖水被擠了出來,成了瀑布,一道彩虹劃過上揚的嘴角。
我被刺傷了,被重要的你。我只好去找媽媽。我沒有重要他人,但家人是唯一能給我的依靠了。如此不成熟,我好好笑。
然後找詠嫻找晧穎找博玄找其他遠的近的人。給我一點點,一點一點累積成的安全感。
說好了要肯定自己的,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還記得以前的自己,會為了隔天的目標做準備,新的一年會期待新的計劃,會期待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會追求理想目標。我想要成為一個有名的人,想要被大家看見,想要被認同,被肯定,想要讚揚與掌聲。
我愛舞台,因為那是最容易給我這些事情的地方。但我想得太簡單了。
哪有這麼容易生存。我就是不喜歡玩遊戲,我就是看到攻略就放棄,看到累積技能就覺得頭痛,我不玩遊戲。
人生這場遊戲我是現在才發現自己卡關了。通常這時候我就會放著,或刪掉吧。
玩遊戲的過程並沒辦法給我帶來快感,反而是事後的空虛與寂寞。我討厭玩遊戲的主要原因。
回到現實,我能夠過這一關嗎?好多人在幫我,我能幫自己什麼?
遊戲的終點是什麼,這一關的終點是什麼?為什麼要玩,到底在玩什麼?
眼睛很痛,畢竟被大水淹過,草木不生的貧瘠地,能怎麽快活。
睡覺吧。明天重演也無所謂,反正我就是我。
你如果哪天走了,那也只是你離開了這場遊戲的主要位置,遊戲還是得繼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