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七十六章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东南北看到总行行政部人员清单上没有李茉莉的名字,立即传呼了她,她很快复机。
“你现在在哪?”东南北问。
“什么我现在在哪?我在上班啊。”李茉莉说,“哦,你还记得有个妹啊?我现在资产公司,在地王大厦上班。”
“哦?你这么厉害?”东南北说,“哥请你吃顿饭吧?庆祝一下,想吃啥?”
“真的?哥是不是公款报销?”李茉莉说,“我可挑最贵的饭店了?”
“妹不用管我能不能报销,随你挑,还能贵到哪去?”东南北说。
下班后东南北驱车到地王大厦接到李茉莉,她一上车就说:“哥的跑车呢?这是啥车啊?不如跑车漂亮。”
“管那么多事。”东南北说,“妹怎么样啊?”
“挺好的啊。”李茉莉说。
“妹从哪儿听说这个饭店?我都没去过,也不知道在哪儿,好一顿打听,位置和菜单都得提前订。”东南北说。
“我听牛董说的啊。”李茉莉说。
“哦。”东南北应了一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