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寬恕她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當時⋯⋯現在就不會;我好後悔⋯早知道就;這樣的造句,是否曾浮現你的腦海中?
圖片來源:shutter.com
嗨,親愛的
你還在怪罪她嗎?
面臨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不懂調解壓力的她,不顧一切地離職,你咒她是你職業生涯的汙點。你不能接受錯誤出現,一直咒罵、攻擊她,想要以更努力、接受不合理的要求來蓋過她的存在,但我現在看到你只是身心更加疲累,明明可以更加快樂,卻是愁眉苦臉、無法好好生活。
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嗨,親愛的,
我知道你從以前是個認真努力的孩子,希望凡事可以完美進行,不要犯下什麼大錯,但其實犯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人生嘛,誰能無過?
失敗了,犯錯了,其實沒有關係的。而且我看妳為了堅持完美,連自己的情緒跟想法都可以抹滅,這樣的妳,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嗨,親愛的,
我希望妳能試著寬恕她,告訴她,過去的錯誤是沒有關係的,妳可以跟她一起成長,一起改變,將錯誤培養為成長的養分,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嗨,親愛的,
我希望妳跟她可以一起設法更快樂,我相信妳,也相信她,你們可以一起做到的,畢竟,我跟她,都是妳的一部分呀!
我們一起撐過這一刻,好嗎?
16會員
11內容數
青草汁將在這裡分享占星、星座的知識與見聞,希望喜歡占星的朋友一同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B青草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走:看海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捨棄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初戀 : 正視自己的性向,勇敢說愛吧!敘述一名高中男孩決定面對自己的性向,勇敢對外說愛的故事。 ※這部有著太多發人省思的台詞,是一部對於自己人生迷茫時十分有意義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6-20
【親愛的惡魔】28.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可當青年匆匆返家,沒想到災難的一幕出現了,他的家被燒成一座焦黑的宅院,而他住在裡面的家人也全都死了。他頓時面露驚慌的跑到田地,查看自己那個寶石坑,結果寶石坑不止已經被挖爛,周圍甚至還站著幾個凶神惡煞的人,看顧著那裡。   他心裡憤恨地想著,那他的家和家人們一定就是這些人弄死的!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親愛的惡魔】27.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大樹沉默了一會兒接著說:「青年啊,你想要有能夠驚艷世人的美貌吧?」   這突然的提問讓青年一驚,他往上看向大樹在黑夜中迎風擺動的枝枒沒有回應。   「你想要大量的財富?權力?」   青年嚥了口口水,「大樹,我……」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7
【親愛的惡魔】26.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傑曼先生,我很好奇您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   日爾曼拿著托盤繼續逛,「如果妳真的很好奇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告訴妳,但是妳現在要上班吧?」   「嗯。」   「那麼今天晚上妳下班之後,我來接妳如何?」   張芸茜在一邊瘋狂搖頭,好像看到什麼牛鬼蛇神要圖謀不軌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4
【親愛的惡魔】25. 百年孤寂終焉  就是這樣的句子,讓她每晚午夜夢迴輾轉反側,不停揣測他背後意義的句子。   「你為什麼總是要對我說這樣的話?」   「什麼話?」   「……好像、喜歡我的話。」   畢札愣住了,他只顧著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沒想到女孩的心思細膩如蜜,一個問句一個眼神都能如此勾人。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錢滾錢吧!婚姻是一種賭注,男人用「自由」下賭,女人用「幸福」下注。夫妻的生活,,更是一輩子的學習,「理財」便是其中重要的必修課。然而夫妻談錢要不傷感情,可是一門藝術,所以本章要談的便是人人必修的「夫妻理財術」。 所以,夫妻之間財產到底是「獨立」好,還是「統一」好?又該如理財,讓小錢逐漸變大錢呢?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30
【戀愛解題室】「親愛的,你覺得她漂亮嗎?」一招教你輕鬆把送命題變成加分題問:我女朋友最近會傳一些其他女人的照片來,然後問我她們漂不漂亮,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回答漂亮會被罵,回答不漂亮她就說「這麼漂亮你都覺得不漂亮!?那你一定覺得我也不漂亮」,這樣不是不管我怎麼回都錯嗎?請問我該怎麼辦? —— 小傑
Thumbnail
avatar
愛情導師 Anita
2022-06-14
時間管理術看一堆,微臣就是辦不到?親愛的那就改造番茄鐘吧!聽過有些人用番茄鐘,結果變成為了配合表定時間,改變自己的工作狀態,一直被25分、5分的時間給制約,卻又不適應。何必如此折騰自己?到底是你用工具,還是工具用你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2-23
『寬恕』,是愛自己的心與力量痛苦的經驗往往讓我們抗拒『寬恕』,有時候我們往往不自覺,抱著自己的傷口,讓憤怒、傷害侵蝕自己,鎖在過去種種經驗、與對方的牽連,我們不願意改變,似乎原諒了他,他就可以不用負責。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1-13
向親愛的她說再見人生無常,終究有道別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