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週記-大學篇 第拾壹週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很快就過完了,這週挺日常的,所以就來聊聊我在園藝技藝中心遇到的人吧,首先是負責指導我有關種植蘭花的學長姐,他們都十分信任我,沒有關注我的意一舉一動,讓我工作起來很舒適沒有壓力,再來是實驗室的學長姐們,雖然平常沒有交集,但是見到面時還是會打個招呼,偶爾聊一下近況後就各自做該做的事,最後一個是跟我們有合作的一心蘭業公司的大哥,他負責管理我們其中三間溫室的蘭花小苗,所以中午時常跟我們一起吃飯,而且他是一個很既熱情又有趣的人,每個禮拜會有一、兩天請我們吃校內麵包店的麵包及飲料店的飲料,此外他也是個話匣子,他一開口聊天就是三十分鐘起跳,什麼話題都能聊十分厲害而且跟他聊天很自在,沒有太多拘束,重點是他不會一天到晚找你聊,可能一個禮拜三、四次,保持在一個很剛好的範圍,所以不會覺得煩人。以上就是我每天會遇見的人,下週見。
5會員
23內容數
記錄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受及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