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心之谷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月島雯雨天則聖司因為一張借書卡開啟了緣分,兩人相互鼓勵,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心得

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說來有些害臊,但我最近和三代似乎建立起這種關係,特別是左航,那樣勇敢追夢、充滿力量的樣子真的能給人帶來很大的動力,就像阿雯和聖司那樣。
說起動力這個東西,真正從別人身上得到的時候感覺非常奇妙,煥然一新又感激,從國中開始啵啵就是我的動力來源,那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追星的意義。我最喜歡的關係是千璽說的同桌:或許也像隔空存在的同桌,絕不越過三八線,但偶爾偷喵一眼彼此的學習進度,然後在你追我趕間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人可以活成很多種樣子,暫時找不到方向沒關係,但是不能隨波逐流,要勇敢去嘗試,有時候膽子比知識更好用,近期願望大概就是成為向左航那樣正面無所畏懼自信地在發光的人吧!
總會有一片海,適合我去看看。

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憤努力,只是為了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