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改變面相真的能夠改變人生嗎?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前陣子去醫療美容除毛除斑,店員極力推薦新機種儀器,可以使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我臉部更佳平滑有光澤顯得年輕朝氣,馬不停蹄的展示使用者前後照片給我參考,看得出來前後差異頗大,也很明顯看得出來有微整形調整的跡象。
我個人觀點對於侵入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抱持贊同的角度,畢竟每隔一段時間還是必須再侵入一次,以保持皮膚不鬆垮現象,我倒是寧願依靠自己健身或飲食習慣或生活作息來保養我自己。
店員極力推銷與展示但是我再三拒絕,最終店員提問是否因為不明白自己成效如何才會考慮再三呢?還是金錢上面有所考量呢?甚至說到面相改變人生的大道理,讓我不禁啞然失笑了。
因為我想到面相改變,那人人都整成馬雲或王永慶的面相,想到大街小巷都長一樣忍不住就笑了出來,想到我的同事與朋友也都有微整形過,那是一種侵入性微調整的醫美,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一開始臉腫脹的時候,讓我不禁想起浮腫的浮屍,或一根竹籤插在貢丸的樣子,就是極度不協調讓我很難接受!
店員此時覺得說不動我,隨後替我拍照和拿著鏡子開始對我的長相品頭論足,開始了一連串的洗腦,說到我長相長得有菱有角,太陽穴凹陷、面頰凹陷、顴骨高、額頭不飽滿等等,若是把凹陷部分填補起來肯定更美了!
這樣讓我想到藝人有的似乎都整成鵝蛋臉型,每個人都幾乎長得快一模一樣,甚至有的整上癮變成妖精臉型,這樣真的美嗎?那就是每個人美麗的標準嗎?當時我的內心極力的抗拒,我最終還是拒絕了店員。
說到面相讓我好奇的研究起來,我開始研究起我身邊微整形的同事與朋友,他們剛開始變得越來越美的時候,抬頭挺胸很有朝氣也很有自信,看起來確實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一股自信美,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發現談吐與行為舉止和心態完全一成不變。
之前的他悲觀也不會因為外型改變而變得樂觀進取,所選擇的人事物也跟改變面相前後並無二致,我不禁深思改變面相能夠改變人生的可行性似乎不大,雖然外在美增添了自信心,但是反而使內心顯得格外空虛了。
真正能夠改變人生的是取決於你的心態
不過還是有極少數人因外在美而真正改變自己的心態,努力去學習並且樂觀進取的前進,真正改變了屬於他的人生,然而外在因素影響只是一小部分,真正能夠改變人生的是取決於你的心態。
假如我們都把專注力專注在我們的缺點上,或是別人說我們的缺點上,或是他人的缺點上,那只會不斷引起你更多的煩惱憂愁與不自信還有抱怨,你可以試著把別人的建言吸收,接納一些能夠幫助你學習成長的部分,專注力放在你的目標上繼續前進,別花寶貴的時間在抱怨上,前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