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2起心動念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永遠不能預期什麼樣的人、事、物會來到你面對。當你感覺到自己已處於低谷,那你應該感到開心,因為你即將反轉了。谷底反彈往更高、更好的自己出發了。

因緣際會與這套醫療美容保養品結緣。人生就是有許多不同的契機,你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倒來。

小時候臉上就有雀斑,又因為自己熱愛戶外的運動,不注重保養及防護,慢慢的臉上的斑也越來越多。臉上像是蒙上了一層灰,間接影響到自信心。

雖然外表不代表一切,但在這個看臉的世界,一個人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還是多少會以外表去決定要不要跟一個人繼續。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敢正視鏡子中的自己,何論自信心的建立。又怎麼會愛自己。

嘗試過做臉,也買過無數的高單價保養品。了解後才知道原來一般市面上的保養品只能做到表層的修護保養。如果本身已經是問題肌膚,是無法得到實質的改善的。

我們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沒有效的產品再便宜也是一種浪費。

如果有一組美容保養品能解決困擾你許久的肌膚問題,讓你重拾對自己的信心,你認為它價值多少錢?就我而言是無法衡量的。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如果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我想是無價的。

如果只要花1000塊,給自己一個完成人生夢想的機會。只要學習專業、認真分享就好,你敢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了解嗎?

地球是一個大的能量場,來到我們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有原因的。唯有你願意打開你的心,放下自己固有的思維,你才能真正的看見那是機會還是你以為的陷阱。

生命是由不同的選擇累積而來的。走在與別人不同的路上,身邊的人總會以關心的名義來指點你的人生。

人生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唯有學會為自己負責,你才能改變。那些指點你的人,無法負責你的人生。

拿出自己的勇氣,行動起來。只要你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搞清楚讓你害怕的是什麼。如果是因為未知所產生的恐懼,那就學習去面對它。那些讓你感到害怕的事,只要你去面對,你會發現你不再那麼害怕了。而且你的心會越來越強大。

「直銷」教會我的事。事件只是一個誘發點,過程才是要讓你學習的重點。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